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加速全球大逮捕和處決可薩暴徒攻堅戰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1年10月25日

2021/10/28 23:04:59 網誌分類: 政治
28 Oct
據多個消息來源證實,全球範圍的一系列逮捕、處決和革職事件顯示,一場針對可薩暴徒的重大攻勢在進行中。消息說,德國央行行長、達賴喇嘛、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和其他多人都在目標之列。此外,英國德國愛爾蘭日本影子政府也已被替換
以下是從多個來源的情報,包括七國集團西方政治結構的一些高層:「全世界的軍隊已得到行動的綠燈。他們將在每個國家採取行動,這是好人在消滅最後的黑勢力從本週末開始於2~3週內展開......可能會有間歇性的停電、停水、停網和停電話--做好準備。」
根據西蒙·帕克斯(Simon Parkes)本身的消息來源,他說歐盟的酒店都被士兵預訂了。他還說,紐西蘭公民被告知留在室內,預計會聽到「爆炸、槍聲和兒童尖叫。」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pomPkuMtfyr3/
在我們討論其他國家政府改變的證據之前,讓我們看看撒旦「拜登」政權即將倒台的證據。還記得Q關於《紅色十月》的帖子嗎?

中情局消息告訴我們,電影導演亞力士·鮑溫(Alex Baldwin)用「道具槍」射殺哈麗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廣泛報導的事件,這是一個信號。讓我們把一些點聯繫起來:
亞力士主演了電影《獵殺紅色十月》,他幫助追捕一艘俄羅斯核子潛水艇,這艘潛艇原本停靠在北極圈內的蘇聯摩爾曼斯克基地。哈麗娜在那裏長大,「周圍都是核潛艇」。
她是一名烏克蘭間諜,丈夫是克林頓家族的辯護律師。
槍擊她的場景距離愛潑斯坦在新墨西哥州3.3萬平方英尺的佐羅牧場大約30分鐘車程--也就是那個擁有「房屋大小」的電腦室,用於監視包括安德魯王子在內的客人,據稱他在那兒住了一個星期。

將槍交給亞力士的副導演戴夫·霍爾斯(Dave Halls)是《烏鴉》第二單元的第一副導演。1993年,李小龍兒子李國豪在這部電影的續集中因現場槍械事故而身亡。是巧合?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121545/amp/Production-crew-walked-Alec-Baldwin-movie-set-hours-tragic-shooting.html
可能也與此有關,五角大樓消息說,亞利桑那州的一名總檢察長格蘭特·伍德斯(Grant Woods)被FBI免職;他是叛徒約翰·麥凱恩(John McCain)的固定人員,今天被發現死亡,原因不明。他說:「這是個壞透的傢伙。」
對於喜歡更多具體證據的朋友,讓我們指出最近的皮尤民意調查顯示,85%的美國人「認為他們的政治制度需要重大變革或需要徹底改革」。類似的數字也出現在比利時、法國、希臘、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和韓國等國家。可以肯定的是,軍事/情報界正關注着。
https://www.pewresearch.org/global/2021/10/21/citizens-in-advanced-economies-want-significant-changes-to-their-political-systems/?utm_source=Pew+Research+Center&utm_campaign=b2c602b7d4-Weekly_2021_10_23&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3e953b9b70-b2c602b7d4-401042670
英國軍情六處的情報部是這樣看待的:「美聯儲家族絕對破產了,但還沒有宣佈。所有的政府部門都必須關閉,因為【撒旦】第五縱隊的人隱秘地佔領了國家。在世界上,常設政府是不可能留下的。」
如果是這樣,最大的問題是中國共產黨將會發生什麼事。亞洲中情局消息來源說:「中共將是導致全球金融體系崩潰的導火索。中國的債務現在是GDP的270%。隱蔽的中國地方國家政府債務超過4兆美元。他們靠『賬外借貸』生活。它可能是這個數字的兩倍,除了中共內部圈子,沒有人知道。」
雖然這可能是一廂情願的想法,但中共官方的新華社明確表示,中共的頭號人物習近平聽命於持有聯合國的美聯儲家族:
習近平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國際體系,......只有一個國際秩序......只有一套規則......聯合國。」
http://www.news.cn/english/2021-10/24/c_1310265336.htm
就在本報導即將發佈時,我們被告知美聯儲的持有者,現在似乎是為了生存的絕望嘗試中,試圖兌現魏瑪共和國的歷史性德國債券。他們還承諾推出一套花哨的新美元鈔票,儘管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鈔票是由世界各國支撐,還是由破產的美國公司所支持。

無論怎樣,亞洲秘密會社方面承諾,向習近平發號施令的羅斯柴爾德家族等將失勢和對世界金融的控制。
消息人承諾:「當塵埃落定時,中國將再次成為真正獨立的國家,並將與台灣和平統一。」
中情局消息來源則補充說,美國企業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丈夫道格·艾姆霍夫(Doug Emhoff)是「殺死90%人類,奴役其餘人」查巴德邪教的成員。他們說,他也是中共的代理人,在中國有大量金融投資。
在可能是一個相關的舉動中,亞洲秘密會社來源說達賴喇嘛可能已經掛掉」。儘管達賴喇嘛像個活聖人的形象,但他卻是納粹的朋友,主持了歷史上最可怕的奴隸政權之一。據尼泊爾的目擊者說,他還下令謀殺了我5個月未出生的孩子。他還可能下令謀殺了孩子的母親松崎友美(她已消失得無影無踪)。
不管怎麼說,正如新聞鏈接所顯示的,關於他繼任者的爭鬥在進行中。
阿魯納恰爾邦塔旺寺寺主江本仁波切說,中國根本無權插手下任達賴喇嘛的事務。
https://www.ndtv.com/india-news/china-has-no-role-in-choosing-next-dalai-lama-head-of-tawang-monastery-2586414
如果天地有正義,達賴喇嘛將遭受靈魂死亡,不得轉世。
但無論如何,中共/聯合國/羅氏控制美國企業政權的垮台正實時發生。除了廣泛報導的經濟崩潰外,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對墨西哥邊境的失控。這裏有些關於邊境情況的原始情報:
黑幫已進入馬弗里克(Maverick)北部金尼縣南部,與民間發生交火,並在當晚佔領了美國本土的一個小鎮,人們認為這是為入侵做準備。所有執法部門和邊境巡邏隊已離開該地區。
估計:38萬多非法移民從22日晚上11時起,在不到72小時內衝擊德州南部邊境...15萬(一半)將進擊德州北部入口德利奥(Del Rio)以壓制和作為突破口,當局派出了邊境巡邏隊和國民警衛隊...15萬(另一半)進攻德州南部的入口拉雷多(Laredo),導致更多的邊境巡邏隊和國民警衛隊出動...剩下的8萬名武裝海地黑幫將襲擊沒有防護力的中部,並進行入侵......預計從週一(25日)開始將有激烈的戰鬥,預計整個星期的衝突強度將增加。
https://projectcamelotportal.com/2021/10/23/breaking-invasion-of-us-texas-border/
當問及此事時,五角大樓消息人說:「這已證實了,歸咎於販毒集團,暴力事件大大增加。不僅有非法移民進入,而且毒品販運也在不斷增加。大量的中國芬太尼(Fentanyl)。大量墨西哥製造的甲基苯丙胺(冰毒),純度非常高。鳳凰城地區的毒品過量是非常高的,每天都在公共汽車站發現死人。」
以下帶有撒旦666暗語的標題清楚地表明了誰是幕後黑手:
「邊境巡邏人員在2021財年沿西南邊境共逮捕了1,666,167名非法移民......聯邦官員在拜登的領導下『已完全失去了對西南邊境的控制』。」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mkt_morningbrief/border-patrol-arrests-shatter-all-records-at-southern-border_4064208.html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us-has-lost-operational-control-of-southwest-border-senate-gop-panel-told_4061287.html
這並不是唯一在崩潰中的邊界,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歐盟的邊境。
https://www.lrt.lt/en/news-in-english/19/1526638/belarus-sends-truckloads-of-asylum-seekers-to-poland-baltics-bbc
無論如何,歐盟的崩潰已成定局,因為他們的元首默克爾已下台了。最新倒下的骨牌是聯邦銀行行長延斯·魏德曼(Jens Weidmann),他「要求聯邦總裁弗蘭克·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於今年12月31日辭職。」魏德曼在辭職信中暗示了德國馬克的回歸,他寫道:「歐洲銀行業監管的重組不僅導致了歐洲央行全新的監管結構,而且也加強了聯邦銀行的作用。」
https://www.bundesbank.de/en/press/press-releases/statement-by-bundesbank-president-dr-jens-weidmann–877830
現在看來,波蘭退出歐盟的可能性也更大。波蘭首相馬特烏斯·莫拉維茨基(Mateusz Morawiecki )說:「如果我們同意中央原則,這將意味歐盟不再是主權國家的聯合體,通過既成事實,歐盟轉變成中央管理的歐洲國家,歐洲機構可以強迫所謂的省份按照中央權力的要求行事。這不是我們在條約中所同意的。」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21/oct/19/polish-prime-minister-escalates-war-of-words-with-eu-over-rule-of-law
歐盟威脅要切斷對波蘭的歐元供應,這使得波蘭幣茲羅提也越來越可能捲土重來。
在另一個跡象中,歐盟秘密政府也在垮台中,警方在20日同時突擊檢查了46棟住宅和商業建築,作為對意大利「恩德蘭蓋塔」(Ndrangheta)黑手黨調查的一部份。這是P3意共會消息來源稱在過去2.6萬年裏聲稱統治世界的團體。
https://english.alarabiya.net/News/world/2021/10/20/Police-raid-homes-businesses-across-Germany-Italy-Bulgaria-in-Italian-mafia-probe
這可能只是傳說神話,但正進行的假大流行和疫苗運動是邪惡秘密政府非常真實的證據。一名軍情六處消息人說:「我們收到了兒童被殘忍斬首的視頻,聯邦儲備家族用遭斬首兒童的血進行性狂歡。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撒旦式。就像隻瘋狗,你必須射殺他們。」
假大流行是「違反紐倫堡十大法典的叛國罪」,由國際醫療工業聯合體實施。作為報復,我們將絞死議會,如果必要的話,我們需要每一位將軍。軍情六處說:「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一聲明。」
本筆者也在採取個人行動,從我發給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的這封信可以看出:
對日本外國記者俱樂部提起訴訟
這是為了讓FCCJ知道,我將以誹謗、名譽損失和阻止我參加新聞發佈會為由,起訴他們,索賠1000萬日元。FCCJ董事會的做法是試圖強迫我戴上口罩,而沒有提供需要這樣做的科學理由。
如果你想防止訴訟--基於你們會敗訴--你必須為試圖強迫我戴口罩而向我公開道歉,並終止口罩政策和其他與「大流行病」有關的措施。
既然你們應該是個新聞俱樂部,我建議你們的成員打電話給(像我一樣)日本衛生和福利部,問他們是否有科學證據證明作為戴口罩政策理由的COVID19(Certificate Of Vaccine ID 2019)新冠病毒的存在。你會發現他們沒有。
另外,僅供參考,「COVID」之所以在日本神秘地消失,是因為我向丸之內警察局提出了對沖基金KKR的刑事指控。警方得到的證據表明,所有「新冠陽性」的測試結果都是他們以欺詐方式製造的。
此外,他們還看到了所有新冠患者和死亡的證據都發生在他們持有的醫院。他們還得到證據,某個羅氏羅拔在2016年(所謂的大流行開始前三年)申請了一項專利,用於檢測新冠病毒的方法。隨後的執法活動迫使他們和他們自鳴得意的政府走狗停止製造假大流行來強迫日本人民接種疫苗。
我們還將對日本政府提出刑事指控,因為根據紐倫堡法典,基於謊言進行醫療(接種疫苗)是戰爭罪。
此外,我將在我的網站(每月有超過3000萬的頁面瀏覽量)上發表這封信,以確保你不會試圖將這一事件掃入地毯。
您至誠的,
本傑明·富爾福德
編輯和出版商
每週地緣政治新聞和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
軍情六處和近天皇日右翼人在法醫檢查後證實,上述情況屬實。
你也可以證實,KKR的創始人克雷維斯和羅伯茨最近辭職了。
https://www.barrons.com/articles/kkr-kravis-roberts-step-down-ceos-5163396610
本週,我們終於通過海軍上將伯德的侄子威利斯·伯德(Willis Byrd)得到了秘密太空計劃的聯繫。他們說,大西洋的拉帕爾馬島受到了HAARP的攻擊,但已被解除,所以不必擔心海嘯。
他們還說:「星鏈系統將使用軍方的奧丁計劃拿下操作主流媒體的摩薩德衛星。這就是早些時候拿下非死不可的測試。」
https://odin.tradoc.army.mil/
像往常一樣,對於這樣的信息,眼見為實。然而,我們可以確認,好人節節勝利,人類的解放即將到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