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元宇宙玄學

2021/12/15 05: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新世界最近也跟隨世界潮流,開始投資區塊鏈沙盒遊戲(The Sandbox)。她們投資了一塊最大的虛擬土地,還有意把該虛擬土地打造成一個「創新中心」。不要看輕這些虛擬土地投資,上月這類交易就達到二點二八億美元,較十月份增長近七百倍,發展驚人。
  一般人對現實世界的生涯規劃和生意經營仍未能摸透,投資股票、貴金屬和地產也讓人透不過氣來;未來還要把握元宇宙的平行時空,很快大家要急速「發育」變成「超人」,才可應對瞬息萬變,危與機爆炸出現的新時代。
  不少人迷失和意志不堅定時,都會尋求玄學的幫助。例如近年冒起的印度神童,雖然他的預測時有失誤,但人們仍喜歡對號入座,對其占星的預測深信不疑。同樣地,在虛擬和現實世界交織的時代,人們更易迷失;相信沉迷玄學,靠玄學發達的人會愈來愈多。為甚麼?
  在玄空飛星的學問中,屬於地產和少男的八運將於二〇二三年結束,然後就踏入九運;屆時代表高科技、「中女」及心靈玄學將會當旺。能整合和順應這個趨勢出現的新生意,有機會闖出一片天。
  現實世界中,有江湖術士以「種生基」替人改運。未來面對元宇宙的世界,也許會有玄學家幫人擇時辰註冊代表自己的元宇宙身份,並運用術數催旺虛擬身份和真身的運程。信不信由你!
張慧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