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行山有什麼要注意?

2021/12/15 16:04: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行山近年來成爲一種熱門活動。但是很多人忽略了其危險性。立即了解更多行山注意事項, 行山前做足準備! 

行山前有什麼要準備?

首先,出發前預先制定路綫及準備實體地圖。建議最少二人一起行山。出發前也需留意當日的天氣狀況。其次,行山服飾應是輕便舒適,可選擇透氣T恤、運動褲、風褸、行山鞋。行山亦需準備飲用水、食品、充電寶、雨傘、急救包、電筒。

行山時所需留意事項

行山期間亦要時該留意身邊狀況,避免到溪澗胡亂攀石,最好按照原定路綫行山。當身體不適時,可以停下來休息和及時補充能量及水分。

行山時受傷應該如何?

行山時一旦受傷,先觀察傷勢,如不太嚴重,稍作休息後下山;如果傷勢嚴重,就需立刻打999求救。

購買適合的意外保險,免除後顧之憂

意外是難以預測,所以需要儘早選擇適合的意外保險。當意外發生時,意外保險可以提供保障,覆蓋絕大部份的醫療開支,例如門診費、住院費、X光檢查費、醫院治療費、針灸及跌打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