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新款Mercedes Benz CLS 登場! 散發更強運動感

2021/12/16 11:3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全新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轎跑車最近在香港隆重登場!Mercedes Benz品牌的汽車一向廣受大衆歡迎,這次Mercedes Benz最新推出的跑車究竟有哪些特色和功能? 下文立刻爲你介紹Mercedes Benz CLS系列跑車!

最新推出的Mercedes-AMG CLS 跑車的外形設計以簡潔爲主,車頭配有AMG專屬散熱器護柵連立式支桿,AMG前裙腳連獨特進風口及LED高效能頭燈,令Mercedes-AMG CLS 系列的跑車動感十足!加寬的車尾,分體式的車尾燈以及四管尾喉飾邊外型的AMG排氣系統,令車尾的整體視覺效果更有氣派和優雅。另外,你也可以訂造個人化的座駕,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車身顔色,打造屬於自己的Mercedes-AMG CLS 跑車!

而在車廂特色方面,Mercedes Benz CLS 系列跑車内配有以高品質真皮作物料的新一代AMG高性能軚盤,既時尚又透氣的軚盤和以人體工學設計的觸控式按鈕面板,讓駕駛者可以簡單操作界面和專注駕駛。車廂内的觸控板更可以控制音樂等娛樂設備。


在駕駛性能方面,Mercedes Benz CLS 系列轎跑車擁有直列式六汽缸引擎連EQ Boost起發動機,增設可切換式AMG高性能排放系統,輕鬆調節排氣活門。另外還配置了EQ Boost起動發電機及48伏電氣系統,發揮AMG高度精確及極致的動感駕駛設計特性,提升CLS系列跑車的性能。若想了解更多關於Mercedes-AMG CLS 價錢和資訊,可瀏覽官方網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