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充電器太大不方便带出街?一文了解更多GaN快速充電器

2022/03/18 15:12:0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作爲充電器的用家,在挑選充電插頭或充電器時你會考慮哪些功能?相信不少用家都會希望購買一款輕盈小巧的充電插頭或充電器,方便平日外出使用。最近,GaN充電器獲得不少用家的青睞,但什麽是GaN快速充電器?以下一文將為你介紹GaN快速充電器!

什麽是GaN快速充電器?

GaN即是氮化鎵,是一種可以傳輸高電壓的晶體物料,一般用於製作LED或人造衛星太陽能電池陣列,近年有開發商將GaN用於製造充電插頭或充電器,希望透過GaN的特性令減低充電插頭或充電器的發熱量。因爲較少的發熱量可以使元件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從而令充電器的體積變得越來越小巧,同時能保留充電功能且達到安全標準。相比起傳統物料,GaN可使充電插頭或充電器達到更快充電速度和更低發熱量。

GaN快速充電器輕巧易外帶

對於現代社會來説,一個小巧而能夠達到快速充電的USB充電插頭或充電器必定很受廣大市民歡迎。其中GP超霸 USB-C 及USB-A 三接口GaN快速充電器運用了氮化鎵 (GaN) 技術,不但外形迷你輕巧容易帶出外,還配備USB-C 65W 接口及USB-A 30W接口,更可以同時為三部裝置提供最佳充電效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