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1年12月13日)《陰謀勢力一敗塗地 白帽子的重大勝利》

2021/12/17 04:45:31 網誌分類: 政治
17 Dec
據摩薩德和美國太空司令部(USC)來源,為解放被撒旦控制的地球而戰的聯盟上週奪取了聯合國歐洲央行的實際控制,取得重大勝利。這就是世界經濟論壇主任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和歐盟央行行長拉加德上週前往南極的背後原因。

兩人的團隊以為他們要去南極羅斯柴爾德島,接受可薩暴徒新的命令。但他們不知道,羅氏島已被地球解放聯盟所接管

這是南加州大學的消息:
施瓦布團隊並不知道此行的目的。他們不過遵道主子的命令,或者說他們是這麼認為的。他們被耍了。他們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加入聯盟/普度眾生,要麼被淘汰。他們選擇了前者。就如俗語:「針刺到肉才知痛。」
我們被告知要留意他們回來後的變化。預計將有數名政棍的檢測為陽性,並在未來2週左右進入「自我隔離」狀態。嘿嘿,我們知道怎麼回事。
有跡象表明,擁有聯合國的羅氏家族成員施瓦布已對該機構下達了新的命令。最大的跡象是「大流行」恐懼和種苗運動的明顯鬆動,正如以下新聞所示:《大紀元時報》週五報導說,世衛組織終於重新開放評論區,並確認該機構無法明確說明有任何一起死亡事件與歐米茄有關
美國CDC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五下午證實,美國僅有一名患者因歐米茄而住院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only-1-american-has-been-hospitalized-omicron-variant-spreads-22-states
因此,突然間,「致命500倍的新變體」成了啞巴。
這一消息也暗示了給拉加德下達的新命令:
德國新任財政部長克里斯蒂安·林德納(Christian Lindner)首次亮相,宣佈為氣候題目注入600億歐元。這些資金將來自於之前「未使用的債務」。
https://www.dw.com/en/germanys-new-finance-minister-announces-billions-in-climate-investments/a-60085847
這是德國央行已被接管的跡象,因為「未使用的債務」是指以環境保護為由所打印的法幣。
因此,我們看到領導人淡化大流行恐懼,同時他們為戰爭和疾病以外的原因狂印大量貨幣
記住,我們終極處理的是一場關於決定未來人類命運的心理過程戰鬥。這場戰鬥是在想利用恐懼和仇恨來奴役我們的惡棍,和欲共同建立更好的未來的派別之間的死鬥。在這方面,我們收到了多個關於本月21日大規模冥想的聯繫,以促進積極的思考。這些冥想並非宗教性,而是為了增加積極的思維,因為處理消極因素的最好方法是積極的。
談到積極的一面,有跡象顯示,腐敗的企業宣傳媒體即將被白帽子接管。特別是,中情局消息告訴我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即將被徹底清除,恢復其原來樣貌:報導真相和事實。
這個標題暗示了正在發生的事:「CNN的一名員工週五被指控利用州際商業設施虐待未成年少女的三項罪名。」
這裏的關鍵是「州際商業設施」,因為它讓CNN、谷歌和其他企業媒體巨頭因虐待兒童而受調查。我們的來源指出,被控的官員已對他的CNN等老闆疾呼救命了。
這是一機構個對吉斯萊恩·麥克斯韋(Ghislaine Maxwell)被控戀童癖的粉飾性審判的回應。其中最大的進展是,一名受害者在法庭上表示她看到了一張吉斯萊恩裸體懷孕的照片。那孩子後來怎麼樣了?
https://www.foxnews.com/us/accuser-says-once-saw-photo-ghislaine-maxwell-nude-pregnant
無論如何,另一個表明白帽子正打擊媒體造假的跡象是,演員朱西·斯莫利特(Jussie Smollett)被認定犯有偽造種族仇恨罪。這證明中共資助的安地法組織在美製造種族戰爭的陰謀被制止。
在多個戰線上,還有一個協調的、針對可薩暴徒的國際法律攻勢。
還記得朱克伯格的另一個身份;美假總統發言人「普薩基」消失了幾個星期,而他的非死不可被接管並更名為「Meta」嗎?嗯,現在Meta的律師在公開法庭上說,「事實核查」是「選項」。
https://digitalcommons.law.scu.edu/cgi/viewcontent.cgi?article=3543&context=historical
這些同樣的「事實核查」通信網絡現在也被指為「大流行」的真正原因。今年11月23日,289個組織和34名個人要求美最高法院將1996年《電信法》中禁止地方政府以健康和環境為由監管手機塔的條款。
中情局人說,全球情報機構完全知道大多數「新冠病毒」死亡實際上是電磁攻擊的結果,因此此舉是為大規模逮捕電信官員鋪平道路
另外,國際刑事法院於本月6日收到一份投訴,指控英國政府官員和國際世界領導人對英國人民犯下的各種違反紐倫堡法典的罪行、危害人類罪、戰爭罪和侵略罪。
軍情六處承諾,這是一個公開的跡象,澳洲、加拿大、紐西蘭和英國的犯罪領導人將很快面臨戰爭罪指控。以下是其中一些罪行的情況。澳洲總理莫里森上週將為澳洲人種苗比作「讓羊群通過大門」。
與此同時,截至2021年12月,紐西蘭總理傑芯達·阿德恩( Jacinda Ardern)的淨資產已躍升至2500萬美元,而前一年11月的淨資產只有80萬美元。
https://100percentbest.com/jacinda-ardern-net-worth-in-2021-salary
會不會是她與輝瑞公司的關係?否則她為什麼會說「這個種苗計劃不會有終點...我們的針需要繼續施打,或者去找人來打。」請記住,這些所謂的疫苗甚至還沒有證明可以預防「新冠」,儘管它有各種討厭的副作用。
另外,我們應該叫她傑芯達還是傑克?乖乖不得了,下面的視頻肯定顯示她胯下有東西在晃動。
與此同時,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名教會牧師說,他所在地區的牧師被「收買了...讓我們教會的成員接受這個邪惡的(新冠)議程。」
然而,現在,在試圖迫使盡可能多的公民種苗後,世界許多國家都在反悔,並警告說這些疫苗可能導致嚴重的心臟問題等。
https://www.redvoicemedia.com/2021/12/vaxx-alert-japan-added-to-growing-list-of-countries-warning-of-heart-issues-after-jab/
可以肯定的是,在未來幾個月和幾年內,很多律師將在起訴輝瑞、摩登那等方面致富。但真正的問題是,這些公司的洛氏/羅氏霸主何時才能脫離控制。
正如本報導開頭提到的,羅氏家族似乎已經被策反,所以現在我們需要看看洛氏控制的拜登假政府何時崩潰。
一個可能很快就會出現的跡象是;企業老鼠紛紛跳船。《InsiderScore》的數據顯示,截至11月,企業內部人士出售了635億美元的股票,與2020年全年相比猛增50%,令人難以置信。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ponzi-insiders-dump-stocks-own-companies-record-pace
巨型企業也在盡可能快地退出疫苗任務。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panic-us-mega-corporations-rush-abandon-vax-mandate
如下圖所示,洛氏控制的美國股市顯然正成為巨大的幻覺。即使在實際生活水平以每年10%的速度(實際通貨膨脹率減去GDP增長率)下降的情況下,仍然不斷上升。
https://cms.zerohedge.com/s3/files/inline-images/Consumer-Confidence-Composite-Index-120121-1024×576.png?itok=KlButGy8
憤怒的市民正轉向搶劫和無法無天的報復。搶劫已把舊金山變成一座鬼城。洛杉磯、芝加哥、紐約等也不遠了。
https://michaelshellenberger.substack.com/p/why-looting-turned-san-francisco
倖存的洛氏家族躲在瑞士瑞士方面承諾,他們將被逮捕
當然,可薩暴徒正盡一切可能來保住勢力。日本右翼人說,日本正受到地震武器的威脅,因為他們的政府準備公開宣佈,福島事件是來自瑞士和以色列指揮的恐怖襲擊。
如這則新聞所示,福島襲擊事件的一名關鍵證人也受到死亡威脅的恐嚇:
負責監督《Shin Bet》安全機構運作的部長委員會週日投票決定,在這名長期領導人被趕下台六個月後,停止為前總理本雅明的妻子和成年兒子提供個人安全保護。儘管本雅明懇求說他的家人經常受到死亡威脅,但這一決定仍於週一生效。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ministerial-committee-pulls-security-chauffeurs-from-netanyahus-family/
國安局和日軍方說,本雅明曾在福島事件後的第二天給當時的首相菅直人打電話,威脅說除非日本將其持有的所有外匯移交給以色列,否則富士山將爆發。
當然,以色列本身以其目前的形式也不可能生存太久。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週日前往阿布扎比,與王儲謝赫·阿勒納哈(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揚會面,這是以色列總理首次前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這與以色列在沙地阿拉伯的殖民地即將淪陷有關。
https://sputniknews.com/20211209/houthis-claim-major-collapse-of-coalition-forces-defending-marib-predict-citys-capture-in-days-1091367037.html
正如與摩薩德有關的網站《Debka》所指出的,「海灣地區的兩位主要統治者,MBS和阿聯酋的謝赫,認為他們不能依靠美國或以色列來保護他們免於伊朗的陰謀。」
這意味着美軍不會再為以色列出頭,所以該國現在不得不向伊朗尋求保護,否則就被土耳其接管。
同時,美軍正系統地清除像弗林將軍這樣的第五縱隊份子,正如新聞所說明的那樣:
特朗普執政期間在國安委員會和五角大樓任職的厄爾·馬修斯上校(Col. Earl Matthews)指責弗林的弟弟和另一名美陸軍將軍拖延向美國會大廈派遣國民警衛隊,以應對1月6日的叛亂。
國會大廈警察局長史蒂文·桑德(Steven Sund)「懇請」在暴亂者突破外圍後立即向國會大廈部署國民警衛隊,而皮亞特和弗林拒絕了這一請求。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1/12/06/jan-6-generals-lied-ex-dc-guard-official-523777
記住1月6日的事件是可薩暴徒設計的針對美愛國者的蟑螂旅館陷阱。
南加州大學消息人說,美軍自2020年1月起放棄了華盛頓特區現在由太空司令部夏延山格陵蘭島圖勒空軍基地管理。他們承諾很快會有大動作。通過各種方式的,請將你的反重力飛碟向公眾展示。當然,和所有太空類的東西一樣,當你親眼所見時,請相信吧。
關於這一點,本週我們將以俄羅斯FSB情報部門發來的一張神秘照片作為結束。你怎麼看,是真的嗎?

http://blog.udn.com/17ab68df/17083728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