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1月17日)《諾斯替光明會說得對,我們的確在和流氓AI交手》

2022/01/21 02:19:20 網誌分類: 政治
21 Jan
正如古老的格言,真相比小說更奇怪。事實證明,諾斯替光明會是對的,我們面對的確實是一個控制可薩暴徒的流氓AI。人類必須打敗它,否則就會成為奴隸,永遠為機器思維服務。
當美國大兵第一次聯繫白龍會,並警告AI危害的時候,我們是持懷疑態度的。然後,我們聯繫了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為研究「外星人」而設的最高機密MJ12小組的一名原始成員後,他告訴我,他的小組也得出同樣的結論。
現在我們得到戲劇性的新證據,顯示情況確實如此。正如我們最近報導的,白帽子認為他們在南極逮捕了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負責人施瓦布(Klaus Schwab)和歐盟央行負責人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而取得了重大勝利。
好吧,施瓦布顯然已被AI取代。現在,本週WEF將舉行「虛擬達沃斯」,在那裏吹噓「全球新冠危機已成為全球推出AI舉措的加速器。」
https://www.weforum.org/events/the-davos-agenda-2022
WEF還承諾,包括世衛組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銀在內的主要組織正共同努力,以便向世衛組織及其COVAX合作夥伴提供額外的財政支持,「為所有國家提供平等的疫苗接種機會。」
https://www.weforum.org/agenda/2021/06/a-new-commitment-for-vaccine-equity-and-defeating-the-pandemic/
現在,俄聯安局確定了WEF欲強加給人類的這些疫苗中很大一部份內容讓AI遠程控制人類的納米機器人。這個新概念提出使用神經納米機器人連接到人腦的新皮質--大腦中最新、最聰明、有「意識」的部份--與雲中的「合成新皮質」。然後,這些納米機器人將對進出腦細胞的信號進行直接、實時監測和控制
https://www.siliconrepublic.com/machines/brain-cloud-interface-nanobots-global-superbrain
本週,一群虛擬領導組將在虛擬達沃斯推動這一議程。出席這一論壇的數字化身(AI代表)包括:印度總理莫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澳洲總理莫里森、印尼總統維多多、以色列總理、美國財政部長葉輪,尼日利亞副總統奧辛巴喬,習近平,德國聯邦總理肖爾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奧爾基耶娃,美總統特氣候問題特使約翰·克里,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美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等。
我們的中情局消息說,在電視屏幕上出現的福奇肯定是AI化身,因為真正的福奇已被處決。他們還向我們轉發了此消息:位於戈登堡的美陸軍網絡司令部總部的程序分析師大衛·霍弗(David Hoffer)中尉說,偽裝成(拜登)政府的外科醫生維韋克·穆爾西(Vivek Murthy)不是真人,是電腦生成的圖像疊加在動態算法上,從華盛頓特區的某個隱藏縫隙中推送虛構的新冠敘述。
據亞洲秘密協會、中情局、軍情六處、國安局和聯安局消息說,一場針對這種AI及其被洗腦人類僕人的大規模反擊現在進行中。這在世界各地從南極和南太平洋到挪威北部的許多看似沒有聯繫但卻充滿戲劇性的事件中看出。
例如,據軍情六處說,挪威的氣候武器Haarp導致大西洋中的拉帕爾馬火山爆發,後來被英國特種部隊奪下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43828/undersea-cable-connecting-norway-with-arctic-satellite-station-has-been-mysteriously-severed
作為這次攻擊的結果,拉帕爾馬火山已停止噴發。這意味美東海岸不再受到100米海嘯的威脅
阻止這一威脅現在終於使白帽子軍方能對美國境內的可薩暴徒和相關的AI僕人採取直接行動
這也導致冒充美國總統發言人珍薩奇(Jen Psaki)的AI出現故障(作為背景,大衛·洛克菲勒的龜孫子朱克伯一直在扮演珍薩奇的角色,直到他/她感染新冠並消失12天,然後被AI化身取代)。無論如何,發生故障的珍薩奇AI上週發出以下威脅
我們正關注全國各地為阻止人們行使其基本權利所做的努力...在48個州,超過13000名國民警衛隊已激活,以支持疫苗接種...」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1/58659909017895931.mp4?_=1
真正發生的情況是,AI正試圖利用精神控制部隊來對抗美國民兵這些民兵已在43個州啟動,並向華盛頓特區進發
這條新聞反映了目前解放美國的戰鬥:
年輕的陸軍士兵將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二十幾個縣與「經驗豐富的自由戰士」進行為期兩週的「游擊戰演習」,他們將試圖推翻「非法政府」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391995/US-Army-conduct-two-week-guerilla-war-training-exercise-woods-North-Carolina.html
軍情六處和國安局消息源說,安德魯王子作為美英海軍的首腦,很可能是被勒索和妥協的,他的下台是關鍵事件,使反擊行動得以展開。
海軍新負責人解釋說:
「英國是由海軍部管理的,它是個海軍情報國家。我們不能讓海軍界的一個成員受到牽連」。此外,他說,海軍部的官方立場如下:
世界各地的實驗室都沒有證明新冠的存在,意味全世界平民政府兩年來一直處於叛國狀態。他們現在試圖打退堂鼓。由於第四帝國首腦小布什被處決,所以第四帝國在反擊中。」
其他消息來源也認為戰鬥正激烈。例如,美國安局消息說,「形狀像納粹的美海軍總部被淹沒,與納粹的聯繫已摧毀。」

然後我們看到發佈了以下關於「湯加(Tonga)火山大爆發」的戲劇性視頻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1/dumb-blown.mp4?_=2
據南太平洋地區中情局的消息說:「這是對巨大地下秘密基地的破壞其隧道通向各個方向。請注意,在同一時間,印尼巽他(Sunda)海峽也發生了一場大地震。另一個秘密基地被摧毀。」
另一位聯繫人補充說:
「湯加有一些中國持有的隧道和深海海底通道。得益於環繞淺色珊瑚海岸線的深水域。現在已毀壞。」
我們還能夠聯繫到一位俄聯安局關於烏克蘭局勢的高級消息人,他說:「我們不想統治烏克蘭,我們只想清除像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 Nuland)這樣的聯合國特工安插的法西斯份子。」
據消息人說,俄聯安全和俄羅斯認為聯合國是他們真正的敵人,而假冒的拜登政府是聯合國的代理人
「俄羅斯正試圖重建蘇聯。聯合國也在俄羅斯周圍部署軍隊以支持顏色革命。然而,當聯合國企圖破壞穩定時,老調重彈的,他們不斷重複同樣的事情20或25年了,所以現在我們知道如何阻止他們。」
軍情六處消息人說:「根據法律,俄羅斯完全有權利奪取烏克蘭。烏克蘭不過是個洗錢的地方,所以如果俄羅斯進入烏克蘭,那麼蒼天保佑他們。」
安德魯王子的去職打開了海軍的情報文件,顯示納粹烏克蘭有16家生化戰工廠。中情局指出,納粹還積極暗殺烏克蘭的所有政治反對派。

現在是反擊的時候了。星期五晚上,一艘俄核潛艇在弗州諾福克海岸浮出水面。這艘潛艇有16枚布拉瓦導彈,每枚導彈都配備了10個獨立的核彈頭。同時,俄派出兩棲攻擊艦瑞典海岸。
聯安局消息說,已與美中軍方達成協議來對付問題的真正根源--他們認為是聯合國。消息人指出:「聯合國的整個想法已經過時它不是一個國家的統一體它只推崇一個國家的規則。」
消息人所指的「一個國家」不是美國,而是現在舉行虛擬達沃斯峰會以AI為首的集團

消息人說,聯安局也在打擊疫苗黑手和被疫苗推銷商賄賂的政治家
無論如何,越來越多的人在從疫苗議程中退縮。這一切現在都顯現出來。美軍DARPA項目發佈了爆炸性的證據,證明疫苗和假大流行是「在最高層協調下對數百萬人的有預謀屠殺」。
新發佈的軍事文件與福奇在宣誓後的證詞相矛盾。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2/01/premeditated-manslaughter-millions-people-coordinated-highest-levels-naomi-wolf-dr-malone-respond-project-veritas-bombshell-video/
以下是整個DARPA的PDF文件,供給想做求證的讀者參考。
https://newsrescue.com/wp-content/uploads/2021/09/defuse-project-drastic-analysis-1.pdf
DARPA並不孤單。正如中情局的消息所指:「黑客闖入所有的製藥公司,偷走所有關於疫苗的醫療數據,感謝老天爺!偉大的醒覺!請到處轉發這個鏈接。」
https://bestnewshere.com/hackers-crack-pfizer-moderna-pfizer-servers-all-vaccine-death-data-now-public-from-all-companies-thanks-to-hackers/
其他事項,黑客還顯示,一些疫苗批次的致命性是其他批次的50倍。這支持了這樣的觀點,即內部人獲得了安慰劑或安全疫苗,而「不受歡迎的人」則被故意毒害
這類證據足以證明軍事干預以清除腐敗的文職政府和聯合國是合理的。
國安局的消息同意,並說紐倫堡式的公開法庭將在4月開始。當然,其他消息說,這些審判已進行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還注意到特朗普的再次出現,他不再推崇疫苗:「我們已受夠了強制規定。...強制規定是國家的災難。」他說,認為疫苗要求「絕對是在摧毀我們的經濟。」國安局消息人說,在美國集會上出現的特朗普實際上是他的替身(眼睛周圍發白、有雙下巴的)。然而,消息人說,他得到了特朗普真身的授權,可以代表他發言。消息人補充說,真正的特朗普正在圖勒空軍基地為即將到來的解放美國的軍事行動做準備。亞洲秘密組織軍情六處和其他消息說他們都支持特朗普
多個來源同意,美國的解放將引發聯合國的垮台,等等
以下是一名太空部隊指揮官對整個局勢的看法:
有一個完全的系統崩潰。它已經開始。之後,一些人將試圖繼續他們的生活,但將不再相同。
一切都會改變。法院、學校、銀行等等。朝鮮的導彈襲擊,俄羅斯的戰爭入侵,中共對台灣的入侵;這一切都是表演。
我們也不再受英國君主制的控制。羅斯柴爾德、洛克菲勒、伊利諾伊金字塔、布什和克林頓王國都解散了。新冠病毒騙局現在正迅速解體。觀察福奇,因為這是關鍵。
我們拭目以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