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由家開始
笑容由家開始
笑容由家開始

真平安

2021/12/23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今年快過去,明天是平安夜,似乎人心不平安。以前聖誕假期可以坐飛機去旅行,到海外探望親人和留學的子女,現在兩年沒去過了。大家怕離港,怕回來要隔離,怕住酒店。世界愈來愈亂,到處是疫症。若問聖誕新年有甚麼願望,相信你會同意,「平安」最重要。
  哪裏才有真正平安呢?聖誕歌曲中,有一首叫《平安夜》,歌詞記述了聖誕節的真正主角─耶穌降生世上的情景:「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照着聖母也照着聖嬰……牧羊人 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神子愛,光皎潔,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聖容發出來榮光普照,耶穌我主降生。」
  上帝對人類的愛,體現在祂把獨一的兒子賜給世人,叫相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賜我們平安。《聖經‧約翰福音》記載了耶穌安慰的話:「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得勝了世界。」
  美酒佳餚、聖誕禮物、聖誕老人和狂歡派對,帶來片刻歡樂,不能填滿人心的空虛。佳節當前,很多基督教會安排聖誕新年聚會,歡迎你參與。走進去,讓上帝的說話安慰你,提醒你,為你加添平安和喜樂,迎接新年。
張笑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09/03

只睇套戲既預告已想喊,好感人既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