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群星閃爍時

2022/01/03 01:05:36 網誌分類: 娛樂
03 Jan

無意中,在電台發現了一首歌,唱歌的朋友,是mirror的成員jer。

人類群星閃爍時

曲supprr moment,詞:小黑,主唱:柳應廷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IHG00GGTH0cOUt0oOUt0o0XL-index.html

https://youtu.be/cWQ99uzuqJ8

這段文字見報的時間,正正是viu tv的對家tvb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完結後數小時,許多人以為鍾嘉欣和李佳芯,爭奪“最佳女主角”之獎項,可惜敗在林峰的堂妹林夏薇身上,惹來一片嘩然,本身是“星二代”的譚俊彥,憑著“換命真相”一劇奪得香港和馬來西亜的“最佳男主角”,在台下的父親狄龍大哥,看見自己兒子出頭,一定喜極而泣。

說回這首歌,作為演員,你可以演活了不同的角色,可以是大好人,也可以是大奸角,他們都正等待一個機會讓大家認識,正如其中一位得獎者所講,學演戲學做人,也許在台下用十年的時間苦練,才造就了那幾分鐘的光芒,期待那一刻璀燦的時間。

說回這次頒獎禮,高層曾志偉嘗試找回一些昔日舊臣回家頒獎是明智的,鵬哥,大姐明,“皆大歡喜”一眾成員,陳奐仁,Eric kwok,那略帶幽默的對白,為整個頒獎典禮加添幽默,至於找黃先生和吳先生二人頒“最佳女主角”及“最喜愛電視女角色”的時候,以他們的級數,根本有少少未去頒,只求交差的感覺,如果,找多兩位重量級的嘉賓去宣佈還可以接受,再一次恭喜所有得獎者。

Ps現在對大台處於半放棄的狀態,可以轉看對台及網上節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