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1月31日)洛克菲勒的「世界秩序下的統治」在歷史長河中湮沒

2022/02/04 06:03:06 網誌分類: 政治
04 Feb
所謂「種惡因,得惡果。」洛克菲勒家族;人類史上最大的屠殺者,終於面對正義的裁判。佔領整個歐洲的大規模示威以及北美卡車司機的大行動,都表明撒旦統治在崩潰中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1/canadian-truckers.mp4?_=1
今天是1月31日,是洛氏家族必須完成的繳款期限。種種跡象顯示他們的空頭支票跳票了。現在必須在2月18日前拿出錢來,否則就破產
我們說的是什麼錢?洛氏代理的拜登假政權在2021年創下了1.08兆美元的貿易赤字,導致美國聯邦債務增加了2萬多億美元,總額達到30兆美元。這意味他們必須拿出3兆美元,否則整個假政權就會崩潰。
請記住,以在逃的罪犯洛氏小大衛為首的家族,控制所謂的「世界秩序統治」。誰的統治?就是他們的。他們的龐大奴僕集團掌管聯合國世界銀行北約財富500強公司等。請記住,這些機構的領導傀儡都是被安插而非票選。因此,洛氏破產時,將意味一切權控中心將重新回歸人民手中
即使他們設法讓中共的狗奴才交出中國百姓的血汗錢;但仍然無法拯救他們。因為中共在118兆美元的債務下苦苦掙扎,佔其GDP的833%,也已經破產。
即使他們用法幣和假賬來假裝仍有償付能力,但無濟於事,因為他們正被追殺。洛氏在俄羅斯沙皇時代時,由於沙皇拒絕給予石油特許權後,洛氏就謀殺了沙皇和其家人。然後,可薩暴徒開始了恐怖統治,殘忍的殺害了超過5000萬俄羅斯人。現在,俄愛國人的正義終得以彰顯,根據FSB的消息,他們已開始系統地追捕整個洛氏大家族和其奴僕
說到奴僕,讓我們談談他們加拿大法西斯/共產狗奴才的特魯多。感謝抵達渥太華的愛國卡車司機,特魯多成為了加國史上第一位躲避人民的總理。
這是給大衛·麥金蒂(David McGuinty)的信息,他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加國特務機構的負責人:「如果你不想因戰爭罪而面臨紐倫堡式審判,那就請長點心眼,逮捕特魯多。」就像希魔一樣,特魯多只得到33%的民眾投票,但他卻利用這一點試圖將加拿大變成法西斯獨裁國家。加軍在《維米嶺戰役》(Battle of Vimy Ridge)的勝利並不是為了看到本國被謀殺兄弟的法西斯外國特工所接管。以下是我對加軍方的建議:接受特魯多的虛偽,即「遵循科學」。派軍警進入全國各地醫院,與一線醫生核實事實。你將發現特魯多和他的法西斯/共產同黨在利用改名的普通感冒(所謂新冠病毒)來摧毀加國民主:
《軍用疫苗數據震撼了華盛頓:在約翰遜參議員的聽證會上,災難性的受傷人數曝光》
https://www.redvoicemedia.com/2022/01/military-vax-data-rocks-dc-catastrophic-injury-toll-exposed-at-sen-johnson-hearing/?utm_source=home-headline
請記住,支持種苗的加國人是因為腐敗主媒大吹所謂大流行謊言所致。還有,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你們的高級將領在謊言和暗示中被免職,轉而用傀儡取代。別相信任何沒有實戰經驗的笨蛋。無論如何,請別對愛國卡車司機和農民同胞採取行動,因為他們都是為解放加拿大而戰鬥。以下是來自渥太華一名抗議者的信息:「媽的,加拿大已醒來了!!」自由加拿大萬歲。
好了,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可薩暴徒的統治如何全球崩潰。
我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世界各地的卡車司機現在效仿加拿大,準備停止經濟活動,直到剷除可薩犯罪傀儡政權為止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truckers-across-planet-unite-convoys-against-medical-tyranny
在歐洲各地也有巨大的、風風火火的示威活動。以下是來自比利時的例子,在一個1100萬人口的國家裏,竟多達100萬人進行抗議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3_ZAC6x5I&t=63s
抗議活動的規模意味着許多前可薩黨的高層份子紛紛棄械投降,並同意和平與和解進程。例如,納撒尼爾·羅斯柴爾德(Nathaniel Rothschild)再次聯繫我們,說他正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直接合作
他大部份時間都在圖勒美空軍中心。那裏有個巨大的地下基地。(同時,地下監獄也位於附近)。納撒尼爾正義聯盟達成協議,將財富交上。他給了500億美元用於該地區的項目
他的財富估計有數兆美元。具體數額是保密的。由於納撒尼爾與英國方面的家族切割,而且幾乎被幹掉,與他想退出家族企業有關。他有個替身,參與了有關他新公司Volex的大多數會議。請看以下兩張照片。一張是一年前他去斯里蘭卡的時候。另一張是目前的照片,乃替身也。

法國方面的家族也叫羅斯柴爾德。他們是哈薩克斯坦未遂政變的幕後推手。由於俄總統普丁出手,家族的僱傭兵被消滅了
現在為解放被洛氏北約箝制的歐洲而戰。據俄和英盟友說,烏克蘭之戰其實是一場解放歐洲之戰
俄出口到歐洲的天然氣80%以上都要經過烏克蘭。
洛氏家族和他們的法國羅氏盟友在那裏建立了傀儡政權,以阻止天然氣的流動,迫使歐洲人購買洛氏控制的昂貴天然氣。
俄著名政治家葉夫根尼·費多羅夫(Yevgeny Fedorov)在以下鏈接的採訪中解釋了這一情況。
https://thesaker.is/the-other-side-of-the-story-russias-view-on-geopolitics-war-and-energy-racketeering/
他解釋說,洛氏為阻止天然氣通過北流二號管道直接流向德國而進行的鬥爭,是為歐洲獨立而戰。
如果歐洲購買天然氣,他們將以長期、穩定的合同支付每立方米300美元。相反,洛氏正試圖強迫歐洲購買他們控制的天然氣,要價每立方米1000美元
俄聯安局消息人說,現在烏克蘭已解放,法德這兩個存在了1000多年作為獨立的國家將再次獨立。
據葉夫根尼說,俄羅斯計劃:將烏克蘭重新併入俄羅斯以光復蘇聯,並恢復南斯拉夫,央行國有化。他解釋說,目前的央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一個附屬機構
根據軍情六處和中情局消息,瑞士羅氏家族的負責人施瓦布歐盟央行負責人拉加德的被捕,意味現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準備與俄合作用47個成員的歐洲委員會取代歐盟。這就是俄如何看待假大流行的問題。
消息人說,根據這項協議,北約的武器、奴役和毒品生意被真正涉及歐洲安全的單位所取代。軍情六處正通過消滅英國和歐洲其他地區的可薩代理奴來盡其職責。
軍情六處一名高級特工表示,將默克爾從德國權力中移除是關鍵。消息說,如果默克爾走了,那麼法國總統馬克龍也得走。這就是法國羅氏家族試圖在法國之外建立新的家園,試圖接管哈薩克斯坦的企圖失敗了。
英國,據軍情六處說,前內閣部長(和秘密統治者)西門·凱斯(Simon Case)已伏法。 另外,據消息來源,前軍情六處/秘密情報局(SIS)局長約翰·斯嘉麗(John Scarlett)「上週被暗殺。」
他們試圖秘密佔領國家,犯下叛國罪。整個事件在自我內爆中。
軍情六處說,這有點像在對付一支業餘的納粹殘軍。是關於維護個人主權的問題,必須站出來對付惡霸。別讓輝瑞公司的謊言處處誤導你。他們是惡霸,會繼續如此,而且是有償惡霸。
根據多個消息一致的來源,對輝瑞和其他可薩製藥公司走狗的鎮壓在全球持續進行。例如,根據中情局消息,美國最大的假大流行推手福奇關塔那摩被處決了

消息人說,現在露臉的這個人是個相貌相似者。以下照片將提呈作為證據。

這張中情局照片顯示,推銷疫苗的假特朗普也曝光。至於中情局,洛氏家族讓前中情局局長蓬佩奧說了算:
習近平希望中共統治世界,並警告說,中國共產黨的崛起可能會破壞自二戰結束以來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https://www.theepochtimes.com/xi-jinping-seeking-global-domination-mike-pompeo_4235829.html?utm_source=partner&utm_campaign=ZeroHedge
問題是,根據中情局消息,這個蓬佩奧無疑是個替身,下面的照片就很清楚。

替身穿的是靴子(GPS監控)。真正的蓬佩奧已完全不在畫面中。他接受了聯盟的真相與和解提議。他把作為機構主任和國務卿時獲得的所有文件和U盤呈交予聯盟。
根據中情局的說法,他目前在非常安全的地方與聯盟合作。我們還收到了澳洲情報部門提供關於他們地區局勢的信息。首先,紐西蘭總理傑辛達·阿德恩(Jacinda Ardern)已進入自我隔離狀態
看起來他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消息人說,現在是決定合作還是去關塔那摩的時候了,這在我看來很像傑克·阿登(Jack Ardern)。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22/jan/29/new-zealand-jacinda-ardern-isolates-after-possible-covid-exposure
解放澳洲的戰鬥也在全面展開。澳洲情報部門對該國的情況報告如下:墨爾本澳洲戀童癖和販賣兒童的龍首。城下有個非常大的地下基地,有通向大海的潛水艇基地
墨爾本維多利亞州100%被撒旦陰謀集團控制整個澳洲都是如此。總理莫里森也是撒旦集團的傀儡,他很快就會因健康原因辭職(可能又是所謂確診之類的東西)。
總理丹·安德魯斯(Dan Andrews)現在是個替身,因為真正的安德魯斯已經消失。說到消失,我們還注意到,流行曲巨星埃爾頓·約翰(Elton John)週二推遲了在達拉斯的兩場音樂會;預計將是漫長告別巡演的一部份,因為他的新冠檢測呈陽性。
https://insiderpaper.com/elton-john-tests-positive-for-covid-19-postpones-dallas-concerts/
他也被逮捕了。中情局的消息透露,他是一個已知的戀童癖。正如這則新聞所顯示的,中國也在處理這一案件:
【北京】國家醫療保障局週六(1月29日)宣佈,中國當局傳喚了阿斯利康中國的官員,調查公司員工涉嫌醫療保險欺詐事件...
深圳的員工曾篡改或參與篡改病人的審計報告,涉嫌醫療保險欺詐。
https://www.channelnewsasia.com/asia/astrazeneca-china-summoned-suspected-fraud-2468051
據日本警方稱,該國也發生了一系列類似的逮捕事件,外國特工及其走狗因偽造陽性檢測結果和在醫院殺人而遭逮捕。
我們還注意到,洛氏合夥人、世衛組織負責人泰德羅斯·格布雷耶蘇斯(Tedros Ghebreyesus)現在公開表示,疫苗是用來殺害兒童的。顯然的,他已棄暗投明。請放心,所有假大流行黑手被逮捕或移交只是時間問題
隨着製造全球法西斯主義的大流行陰謀在他們眼前逐一敗露,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太空歌劇是下一個。作為證據,這裏有些最近看到的「飛碟」視頻。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1/ufo-cluster.mp4?_=4
是開足馬力的《藍光計劃》(Project Blue Ray)嗎?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1/texas-ufo.mp4?_=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