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2月28日)《白帽聯盟發動攻勢 人類解放指日可待》

2022/03/04 00:21:06 網誌分類: 政治
04 Mar
俄羅斯和猶太人民終於為大饑荒和大屠殺,即可薩暴徒發動的大規模殺人獻祭事件伸張正義。要歸功於俄警方對在其境內的可薩暴徒的一次行動。亞洲和西方秘密會社的消息一致認為,俄羅斯針對可薩暴徒的行動,是白帽子聯盟移除他們所有權位的更大國際行動的一部份。
龍家族消息說:在亞洲已達成協議,統一台灣和中國,並與日本、統一的韓國和東盟形成友好聯盟。亞洲秘密會社說,人類現在已從撒旦可薩暴徒手中解放了四份之三
聯盟消息承諾,當這一切塵埃落定時,將有一個大禧年、世界和平和新黃金時代的開始。
以下是普丁對烏克蘭行動的要點總結:
這與整個國際關係體系有關...二戰後通過的基本規範...擋住了宣佈自己是冷戰勝利者的路...(可薩暴徒)有一種絕對的優越感...對我們國家來說,是生死攸關的問題。我們必須阻止這種暴行:對那裏數百萬人的種族滅絕...我們將尋求使烏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以及將那些對平民犯下無數血腥罪行之徒的正法...我們都知道,正義和真理在我們身邊才是我們真正強大的原因。
為了說明問題,這裏有一段俄聯安局發給我們的視頻,顯示了撒旦可薩僱傭兵在烏對基督徒囚犯所做的事(慎入)。
https://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22/02/Nazi-Soldiers.mp4?_=1
為了解清除這些戰犯有多大的歷史意義,我們需要簡單地看看現在的歷史。我們不會追溯到幾千年前崇拜撒旦可薩族的起源。而是將從簡要地看一下可薩暴徒是如何佔領歐洲並開始長達數個世紀的追求,以恢復他們古老的故鄉可薩國
這裏可以看到他們活動的一個很好的總結:
https://jamesfetzer.org/2021/10/preston-james-and-mike-harris-hidden-history-of-the-incredibly-evil-khazarian-mafia/
引用和轉述幾個關鍵部份:可薩國亞洲中部的一個王國,奉行巴比倫黑巫術他們以盜賊、殺人犯、攔路搶劫而臭名遠播於周邊國家,並因冒替被害旅行者的身份而聞名...大約在公元1200年,俄羅斯率領聯軍包圍進攻可薩國,以阻止可薩暴徒對其人民犯下的罪行,其中包括綁架幼童和嬰兒作為向巴力獻血的儀式(撒旦)。

可薩精英逃到了歐洲,在那裏經過幾個世紀的時間,慢慢地滲透並接管那裏的統治階層。可薩暴徒最大的勝利是在1913年,美聯儲在聖誕節的一次非法行動中被他們所接管
通過攫取美利堅合眾國人民的錢財,約翰·洛克菲勒一世和他的可薩夥伴得以資助列寧托洛茨基俄國的共產主義革命可薩暴徒一推翻基督教政府後就開始毀滅性報復。在20世紀,他們總共殺害了多達8000萬俄羅斯人。他們還開始了重建可薩國的計劃,將生活在可薩國古老邊界內的數百萬俄羅斯族人餓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olodomor
這就是普丁說「現代烏克蘭完全是由俄羅斯,或者說是由布爾什維克、共產主義的俄羅斯創造的,」
https://tass.com/politics/1407587
現在,俄羅斯的耐心終於用完了,因為可薩暴徒試圖接管哈薩克斯坦國以推進他們重建舊邪惡帝國的計劃

還有一點必須說明的是,2014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說,烏自1991年12月25日以來一直沒有登記其邊界。因為聯合國沒有登記烏作為主權國家的邊界,而俄是蘇聯的合法繼承者(這一點在國際法院對前蘇聯和外國之間的財產糾紛的裁決中得到證實),換句話說,所謂的入侵烏是發生在俄境內的警察行動。
同樣非常有趣的是,以色列拒絕支持假拜登政府的聯合國決議,譴責所謂的「俄入侵烏。」
https://news.yahoo.com/u-protests-israels-refusal-back-221006922.html
這意味猶太人已解除了可薩的控制,現在意識到大屠殺(燔祭)是可薩暴徒把他們人民集體獻給撒旦的邪惡行徑
根據摩薩德的消息,進入的舉動意味着假拜登政府即將內爆,不會挨到3月後。摩薩德消息指出:「你所嗅到的惡臭味,就是陰森國度在烏的洗錢行動被普丁拆穿而拉的屎。佩洛西、拜登、布什、奧巴馬、克里、羅姆尼、索羅斯、克林頓和梵蒂岡(以及其他有待曝光的人),都將他們沾滿鮮血的手深植於烏。」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2/02/breaking-exclusive-bidens-ukrainian-blood-money-u-s-government-mainstream-media-hid-public/
消息人繼續說,普丁團隊從銀行提取所有數據,屆時將披露自2014年以來發生的腐敗,以及利用烏作為渠道抽走100億美元資金的醜聞。
龍家族消息補充說:「比爾蓋茨索羅斯基金會(羅斯柴爾德家族)建造的生物武器工廠已被摧毀海軍被擊沉,城市被包圍,聯盟現在控制了該國75%的地區,所以我們正在獲勝。」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逮捕了可薩的最高代理人,意味土不會為陰謀集團而戰。
土知道,儘管是北約的成員,美國、歐洲和北約是迄今為止所定義的所有威脅的來源。
它非常清楚,這些國家在所有領域都讓它失望。
土知道在敘利亞北部有一支針對他們的恐怖主義軍隊。
它最近才克服了像2016年政變企圖那樣的內部攻擊,這也是美國、歐洲和北約的行動,以下是土官媒對局勢的描述。
https://www.yenisafak.com/en/columns/ibrahim-karagul/putin-has-launched-an-age-of-madness-will-there-be-a-turkey-russia-war-3590151
德國和法國也置身事外。德國總理奧拉夫·肖爾茨明確表示,他的國家不會支持對俄的制裁,歐盟也不會。
特別是,歐洲國家不支持對俄銀行的金融制裁。
可薩宣傳媒體對現在被切斷SWIFT的聯繫大做文章
但聯盟比他們領先五步。
這就是他們最近在南極逮捕了達沃斯總裁施瓦布,和歐盟央行總裁拉加德的原因。
屆時SWIFT將被量子金融系統所取代
如果你最近進行國際轉賬就會得知,因為現在不再是按字母順序排列的SWIFT系統,而是需要一個數字來進行。
一個明顯的跡象表明,歐洲並不贊同這種戲法,隨着通過的出口增加,歐洲的天然氣價格下降
換句話說,可薩暴徒已被阻止在天然氣上向歐洲多收費。
https://www.zerohedge.com/commodities/european-natgas-prices-plunge-russian-flows-ukraine-soar
更重要的是,羅氏銀行的服務器在,現在也已被查封。這意味着對他們來說,遊戲玩完
同樣非常有趣的是,聯合國不允許俄外交部長謝爾蓋和代表團訪問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
意味聯合國已暴露自己是羅氏組織,並且處於被取代的過程中。
https://tass.com/world/1412817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可薩宣傳媒體所傳播關於發生的假報導。可以看到,他們上演假的暴行和死亡,因為他們沒有真正的暴行可以報導。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2/fake-ukraine-footage.mp4?_=2

此外,我們必須得出結論,西方主媒對烏的所有瘋狂宣傳是一種絕望的嘗試,以轉移對最近大規模疫苗接種陰謀是巨大戰爭罪日益明確的證據的注意力。
種苗人的死亡率增加了495%。
數千人在巴黎的拉雪兹神父公墓悼念盧克·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他是法國生物學家和病毒學家,也是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曾大聲反對新冠「疫苗接種」。復仇已經開始。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2/anti-roth-demo-in-france.mp4?_=3
這裏有一份40位靠這一罪行致富的億萬富翁名單。可以肯定的是,他們都將被追踪並繩之以法。
通過新冠致富的40位億萬富翁名單~GreatGameIndia
https://greatgameindia.com/list-of-40-billionaires-who-got-rich-from-covid/
五角大樓和軍情六處消息說,特種部隊繼續追捕所有陰謀集團的大咖和傀儡。
這包括像特魯多和克里斯蒂婭這樣的加拿大叛徒。同時,在亞洲,我們從龍家族和亞洲秘密會社那裏聽說,所有可薩的影響力正從該地區消除。
消息人說,如上所述,已達成了臺灣與中國統一的原則上的協議。基於這是個在實行中的行動,我們被要求不要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然而,我們被告知,可薩主媒傳播關於金正恩和假朝鮮導彈的假消息是一派胡言。據亞洲情報人說,金正恩已掛掉,他的妹妹現在掌管朝鮮。他們補充說,朝鮮是人類解放聯盟的一部份。
在日本,近天皇的日本右翼人說,警察和軍隊已開始逮捕參與福島大屠殺的數十人。亞洲情報人承諾,從現在到3月21日至22日的春分期間,將發生更多的歷史性變化。按照慣例,本週我們將以關於藍光計劃的簡報結束。
最近,媒體發佈了一段2010年的視頻,顯示澳洲一個非常奇怪的天氣異常或非自然盤。
NASA的一名人承諾,這是個跡象,表明很快就會有非常驚人的東西從南極向我們走來。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2/weather-teck-release.mp4?_=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