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見復業

2022/03/17 16:53:4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Mar

  前天經過隔街一間酒家,意外的發現他們重新開門營業,有點感到意外。

  今天本想看看一家韓燒恢復營業沒有?卻發現早前暫停營業的酒家也復了業,而樓上那家則預期下星期二復業,

  看來部份食肆已經無法等待政府放寬社交措施才恢復營業,紛紛有限度的復業了。

  對於業內的從業員來說這的確是一個天大的喜事,酒家復業,大家就有工開,有工開至少有收入,舒緩一點生活壓力。

  然而,就在大家恢復營業之際,又傳出政府欲進一步收緊社交措施至每檯一人,幸虧這只是傳言而已,要不然真不知道剛剛復業的食肆又該怎麼辦了?

  事實上眼見染疫個案天天處於五位數字,妄想等到清零才恢復正常的社交生活根本就是不可能,若要等到清零才恢復營業恐怕不知道要有多少食肆要倒閉了!

  今天喜見部份食肆復業,我也有了落腳的地方喝早茶,自然很高興。

  只是,今天恢復營業的食肆在生意仍然無法回復正常的情況下又能再撐多久呢?會不會又因為一些不可預料的因素再次停業呢?沒有人能夠說得準。

  所以,趁著今天又有地方喝茶,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