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齊針沒顧慮

2022/06/02 19:36:0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Jun

  雖然第三階段的「疫苗通行證」前日已經實施,必須打齊三針才能進入表列場所包括食肆,打了兩針而還沒有打第三針者則有半年的寬限期,可是在執行上似乎沒有什麼不同,部份食肆更是鬆懈下來了。

  在我經常光顧的食肆中,部份一直都不會要求或檢查顧客是否有掃「安心出行」,更不會要求顧客掃「針卡」。

  部份酒樓在「疫苗通行證」實施的初期確是煞有介事地安排了員工在門口監察住,甚至在為顧客開茶前先要求看看「針卡」,可是天天見面,都知道哪個顧客已經打齊針了,還有必要天天看針卡嗎?

  漸漸地,部份食肆也不再安排員工守住門口了,任由顧客自動自覺掃「安心出行」及「針卡」,也不隨意問問顧客是否做了「例行公事」?

  所以,若然仍然不肯打針者有膽「鑽空子」,還是有機會堂食的。

  然而,一旦不幸被相關執法人員在例行巡查中捉到,不但本身要破財,還要累食肆停十四天晚市,的確是害人害已。

  幸好我已經打齊了三針,什麼也不用顧慮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6/03 21:33:05 回覆
@淺雪...

多謝!

淺雪
淺雪 2022/06/03 14:40:48 回覆

未提供相片說明。

對,,,沒顧慮..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