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富爾福德(2022年6月13日)《在嬉皮士一代的最後勝利中,西方政策將變成「要做愛,不要作戰」》

2022/06/17 04:40:45 網誌分類: 政治
17 Jun
現在,由於被撒旦感染的西方世界在治愈中全世界正經歷根本性的轉變。屆時將是前所未有世界和平與繁榮時代。就像是嬉皮士「要做愛,不要作戰」的遺產。
然而,在這個新時代開始之前,正採取一些最後的掃蕩行動。這可美國拜登假政權的國際孤立和金融崩潰中看出。隨着可薩暴徒「拜登」政權陷入賤民地位,其坍塌的速度也加快。
舉個例子,上週拜登化身召集了一次美洲」峰會,但卻遭到美洲大多數國家的抵制。古巴、委內瑞拉、尼加拉瓜、墨西哥、危地馬拉、洪都拉斯、薩爾瓦多、烏拉圭和玻利維亞是抵制的國家之列。而參與會議的國家領導人如阿根廷伯利茲,藉機批評了「拜登
全球其他地區包括非洲中東亞洲(日本和韓國奴隸國除外)以及歐洲的大部份地區也在迴避公開犯罪的美國企業政府。這就是對它的國際抵制正導致其經濟自由落體的原因。
在進一步討論抵制美國公司的問題之前,先看看伊比利亞美洲對美國公司的反抗,因為拉丁美洲在發生巨大的、未充份報導的事件。
一名聲稱剛剛與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權力經紀人完成廣泛會談的消息人說:「我可以肯定地說,這裏的人普遍對猶太人(可薩暴徒)把盎格魯-撒克遜變成的東西感到厭惡,更廣泛地說,西方,包括我們自己國家的部份地區。」
其他消息說,這就是俄羅斯開始在拉丁美洲駐紮軍隊和戰機,作為對抗北約入侵其本國邊界舉措的原因。例如,這條新聞證實,尼加拉瓜總統丹尼爾·奧爾特加(Daniel Ortega)邀請俄「出於人道主義目的」在該國部署其武裝部隊。
我們在墨西哥美軍情報部消息說,這些部隊已在那裏了,同時還有一支中國(希望不是解放軍)特種部隊的特遣隊。
https://www.riotimesonline.com/brazil-news/modern-day-censorship/nicaraguas-ortega-invited-russian-armed-forces-to-enter-his-country-in-the-second-half-of-2022/
這種對美國公司的反抗是伊比利亞美洲麻醉品團伙停止向西方精英提供腎上腺素的原因。他們現在已採取行動。上週,墨西哥警方逮捕了一個叫「納爾遜-N」(Nelson N)的人,據稱是個國際戀童癖團伙的頭目。儘管在2020年被發現有超過1萬張嬰兒和兒童色情圖片,但「納爾遜」還是莫名其妙地被荷蘭當局釋放。
https://www.sinembargo.mx/06-06-2022/4197769
上面鏈接的西班牙文章沒有提到的是,根據墨西哥情報部消息,在逮捕「納爾遜」的過程中,釋放了數百名裸體兒童,而且每個都有識別碼。
中情局消息則提醒我們,在對錫那羅亞黑幫老大華金·古茲曼(El Guzman)的審判中,「他在法庭上說,科麥斯幫助為(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洗了1.5億美元的黑金。」中情局消息人指出,似乎只有參加審判的人知道這一點。

墨西哥消息人還告訴我們,墨販毒集團的高層都很團結,由一人統治,此人是墨國民,比公開的販毒集團老大高一個級別。他們補充說,這個身份不明之人是墨最有權勢的,他通過電話聽從希臘的一個人的命令,那廝又向東正教教會的人報告,他們也控制着普丁的化身。
一旦北美擺脫可薩暴徒,伊比利美洲(Iberoamerican)消息說,他們歡迎建立一個聯合北美和南美的超級國家的想法。墨總統安德烈斯·奧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呼籲這樣做,他說:「選擇是(大陸)轉型,你必須敢於去做。不必一直考慮下一次選舉,必須考慮下一代。」
https://www.breitbart.com/latin-america/2022/06/06/mexican-president-calls-for-american-superstate-open-borders/
回到俄羅斯身上,上週摩薩德向我們提供了證據,即普丁真身因「大規模盜竊國家財產、金融欺詐、濫用權力、準備恐怖行為以恐嚇民眾和影響政府」而被捕。作為證據,當局向我們提供了他的審判視頻。
摩薩德說,這是2010年發生的對「前總理普丁」的審判視頻
消息人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普丁是個為聯盟辦事的化身
在歐洲,該聯盟接近於結束稱為烏克蘭可薩罪惡國。德的外國情報機構BND(Bundesnachrichtendienst)預測,的抵抗甚至可能在未來四到五週內被打破
https://www.spiegel.de/international/germany/olaf-scholz-and-ukraine-why-has-germany-been-so-slow-to-deliver-weapons-a-7cc8397b-2448-49e6-afa5-00311c8fedce-amp.
的垮台很可能伴隨西方可薩統治的瓦解
波蘭情報部給我們發來了以下報告,說明在西方拆除可薩控制關係的行動:
世界各地銀行的倒閉迫在眉睫。這對鮑爾家族,也就是羅斯柴爾德銀行家族來說是沉重打擊。幾天前,華盛頓美聯儲被圍欄鎖住。四天前,聯邦警察進入德意志銀行並將其關閉。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英格蘭銀行。
現在幾乎所有的銀行都受到司法警察的監視和控制。一個「黑天鵝事件」即將發生。羅氏家族捐贈給他們的代理人索羅斯和洛克菲勒的錢,最終在世界各地被發現。結果,必得堡集團達沃斯論壇的經濟大重置剛剛被擊敗
一項清理過去75年的腐敗資金流的重大行動在進行中。這種流動導致腐敗的政黨操縱國家,而這些政黨都是被羅氏家族收買的。現在,像先鋒(Vanguard)和黑岩(BlackRock)這樣的企業基金正處於崩潰狀態。所有企業的CEO都在接受調查被指控犯有叛國罪和向外國洗錢的準軍事罪
黑天鵝事件是全球性的,正造成歷史上最大的經濟、金融和股票市場危機。他們持有將銀行和其他大公司的CEO送進大牢終生監禁所需的所有證據。他們的傀儡總統在倒台...有證據和證人表明,必得堡集團和克勞斯世界經濟論壇對203個國家的領導人進行了滲透。
俄官方塔斯社說,由於這一警察行動與全球抵制西方的結果:
歐盟(和美國)在未來18個月內發生的過程將類似於俄在1990年代初經歷的過程,大量人口群體陷入貧困,政府取消了許多社會保障福利。因此,許多日常事務比如早上喝杯咖啡將成為一種奢侈。
https://tass.com/pressreview/1459995
Kim Dotcom剛剛做了計算,顯示美國有價值259兆美元的債務和無準備金的負債,或每個美國納稅人206.7萬美元。即使你賣掉(不能)每一塊土地、房地產、所有儲蓄、所有公司、所有公民、企業、實體和國家擁有的一切,仍會有66兆美元的債務。
https://twitter.com/KimDotcom/status/1533524778610348032?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33524778610348032%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stillnessinthestorm.com%2F2022%2F06%2Fbenjamin-fulford-june-13th-2022-in-final-victory-for-hippy-generation-western-policy-will-become-make-love-not-war%2F
世界其他國家不再為其埋單。這就是成立由中國印度俄羅斯印尼巴西墨西哥伊朗土耳其這八個國家組成的另一個集團來領導抵制活動的原因。在國內生產總值和購買力平價方面,它比舊的發達國家集團領先24.4%。
https://tass.com/politics/1463865
例如,上週,美國第一批也是最大的液化天然氣出口商之一;自由港液化天然氣公司的美國天然氣出口因一次大規模爆炸而停止,這顯然是歐洲被故意掐斷能源供應的明顯跡象
https://www.click2houston.com/news/local/2022/06/08/reports-of-explosion-at-lng-oil-and-gas-company-near-surfside-beach-police-say/?__vfz=medium%3Dsharebar
這無疑是為了確保歐盟除了非西方世界之外沒有其他的能源來源
國際上對西方的抵制意味美國一直在以每週730萬桶的速度消耗其戰略石油儲備。該儲備現在處於35年來的最低水平,而痛苦才剛剛開始。
【有限時報】(newsrnd.com):美國戰略石油儲備的原油庫存降至35年來的最低水平
https://newsrnd.com/business/2022-06-08-crude-stocks-in-the-us-strategic-petroleum-reserve-fall-to-the-lowest-level-in-35-years.HyrNvDSC_5.html
假冒拜登政權宣佈,2022年5月的消費者價格指數同比上漲8.6%,40年來最高漲幅。然而,如果使用舊計算CIP的方法,會發現價格上漲了16.8%,是75年來的最高漲幅。這使每個美國人每月多花了大約1000美元。而這僅僅是個開始,正如這些價格跳躍所示:
汽油~141%。
汽油~91%。
石油~61%
鐵礦~石45
小麥~39%
鎳~39%
玉米~30%
棉花~30%
難怪根據《華爾街日報》NORC的民意調查,83%的美國人說經濟狀況不好或不怎麼好。
https://www.wsj.com/articles/inflation-political-division-put-u-s-in-a-pessimistic-mood-poll-finds-11654507800
正如俄所知,緊急情況剛剛開始。這就是當局正計劃在燃料短缺的情況下,進行一次嚴厲新冠式封鎖的原因。
https://www.breitbart.com/europe/2022/06/07/great-reset-state-planning-harsh-covid-style-lockdown-in-event-of-fuel-shortage-leak/
說到新冠,每天都有越來越多關於這個騙局犯罪性質的揭露。例如,正如小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所指出的,「CDC不是一個獨立機構。它是一家疫苗公司。疾控中心擁有20多項疫苗專利。它每年銷售價值約46億美元的疫苗。」

我們現在也有證據表明,整個大流行/疫苗騙局是提前多年策劃的。下面可以看到這個騙局的策劃者:
「因此,讓我們通過釋放病毒來創造一個緊急場景,讓每個人都感到恐慌,然後給他們提供我們的實驗性『疫苗』,這樣每個人都成為小白鼠,我們就不必在批准前經歷通常的漫長測試程序了。」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Lets-create-an-emergency-scenario-by-releasing-a-virus.mp4?_=2

CDC現在也承認,將新冠疫苗與心臟組織損傷聯繫起來的證據越來越強。
我們還看到疫苗引起的兒童心臟感染的大量增加。

https://www.news-medical.net/news/20210913/The-rate-of-vaccine-induced-heart-inflammation-in-children.aspx
關於疫苗損害,其他地方寫了很多,我們就不多說了。然而,你知道X檔案在2018年向世界曝光了這種病毒嗎(《我的奮鬥》第二季第11集10月2018年)?這意味他們是在2017年拍攝的,大約是在準備和分發新冠測試的時候。他們怎麼會已經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呢?我們的讀者都知道,這都是很久以前的計劃。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The-X-files-reveals-the-virus-.mp4?_=4
疫苗犯罪只是冰山一角。例如,迪斯尼頻道的女演員蔡娜·麥可蘭(China McClain)證實,娛樂業有個撒旦議程的存在。「你看到人們打扮成撒旦,衣服上有顛倒的十字架或五角星,是有原因的。人們認為這些東西只是遊戲,但事實並非如此。」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disney-actress-china-mcclain.mp4?_=5
需要提醒的是,2016年,FBI局長占士·科米獲悉,根據在安東尼·韋納的筆記本電腦上發現的證據,希拉莉與針對兒童的性犯罪有關。2018年的監察局報告也提到了克林頓基金會和針對兒童的犯罪。紐約警察局消息人說,這些新的電子郵件包含與希拉莉本人和其同夥有關的證據。
~洗錢
~剝削兒童
~涉及未成年人(兒童)的性犯罪
~作偽證
~克林頓基金會的賄賂行為
~妨害司法
~其他罪行
現在看看這個特魯多的標誌。

在這些罪犯被逮捕並被公開帶到紐倫堡式的戰爭罪法庭之前,世界將不會得到休息。所以這必會發生。
只有當犯罪政權崩潰時,才會有大赦(債務豁免),財富的重新分配和新的黃金時代的開始。
既然我們談及新時代話題,將再次用一些藍光計劃的材料來結束本週的工作。
首先,可以在這裏看到格魯曼公司(Northrop-Grumman)TR-3B反重力裝置的清晰視頻。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Beautiful-clear-video-of-a-TR-3B.mp4?_=6
接下來,我們注意到,美國本土的預言說,在大變革的日子裏,我們會在天空中看到蜘蛛網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Spider-webs-in-the-sky.mp4?_=7
現在看一看在猶他州上空飛行的秘密太空計劃車輛。然後我們發現NASA發佈一段視頻,顯示飛碟停在了國際太空站上。
https://cdn-0.stillnessinthesto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SSP-craft-flying-over-Utah-USA.mp4?_=8
飛碟停靠在國際太空站上,然後NASA在意識到這種情況後停止了直播。
https://mystery.news-intact.com/ufo-docked-on-iss-then-nasa-stops-live-stream-after-realizing-the-situation-12710/
最後,我們展示另一張在南極發現的墜毀飛碟照片。

像往常一樣,我們發現這些天外的東西很吸引人,但仍然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沒有關係。我們只能希望格魯曼和其他公司將很快為我們大家提供相當於人民汽車的反重力產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