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怪

2022/07/20 11:21:0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Jul

  早就料到不少食肆已經陷入抗疫疲勞,不再嚴格的在門口找人把關,要求顧客掃「安心出行」及「針卡」。

  為了「摸底」,昨晚我特意去附近的酒家吃晚飯,果然是完全沒有人理會我是否已經掃了「安心出行」及「針卡」,即是說下次我可以叫她一起上去吃晚飯了。

  於是我給她發訊息:「哈!那酒家果然非常的鬆懈,完全沒有人守在門口,就算我不『嘟』也沒有人知道。」

  訊息發出之後二十分鐘完全不見她回應,於是我忍不住再發訊息責備她:「妳經常埋怨別人不覆妳的訊息,妳何嘗不是經常不留意訊息?我已經『投訴』妳很多次了,妳仍然是『依然故我』,毫無改進。」

  這回她有反應了:「剛才在做功課的。」

  我於是說她:「妳的藉口真多。」

  她說:「是真的。」隨後就沒有音訊了,我也不再回覆她。

  我最不喜歡她經常不留意訊息,例如她發來訊息說已經上了巴士出來旺角,我問她坐什麼車?約什麼時候可以到?她不是馬上覆我,而是十分鐘之後才覆,真不知道她在幹什麼?她就是如此經常「忽略」我的訊息,所以昨晚我才忍不住責怪她。

  可惜每次責怪她之後她仍然不思改進,看來我可要「以其人之道還施其身」,讓她也嘗嘗被人「忽略」的滋味!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7/20 21:34:09 回覆
@淺雪...

現在每天仍然有三千多宗個案,真的要小心翼翼!

淺雪
淺雪 2022/07/20 13:44:05 回覆

抗疫須然疲勞..不過我都唔敢掉以輕心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