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UNICEFHK - 助青年開拓精彩未來|細路主場

2023/01/14 03: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an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近日發佈了首份青年發展藍圖,當中提出超過一百六十項支持本港青年未來發展的具體行動及措施,提倡為新生代提供多重機遇和多元路徑。認識社會議題及各種全球性挑戰有助青少年能臨危不懼,透過裝備自己迎難而上。我們應該重視培養青年的多元智能和才能,將全人發展納入政策制定的考慮範疇。與此同時,提高青年抗逆力,保障青年的精神健康,助他們開拓更廣闊的未來。

青年發展一直以來是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的工作重點之一。我們早前舉辦了「重塑教育」國際論壇二○二二,探討促進下一代多元發展的重要性,幫助他們發展可轉移技能,讓青年具備能力把握不同的機遇,當中不少的要點與青年發展藍圖的理念與方針不謀而合。

與此同時,二○二三年度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使者計劃已經展開。自一九九六年成立至今,我們一直為本地青年提供寶貴的學習機會,從而了解本地及世界各地與兒童生存、受保護、發展及參與權利有關的議題。新一屆的青年使者已經順利完成面試,期待與他們一起攜手倡議兒童權利,同時開拓自己的精彩未來。
UNICEFHK
■UNICEF HK自九六年起舉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使者計劃,至今已培育了超過一千四百名青年領袖。p/  
 ■UNICEF HK自九六年起舉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使者計劃,至今已培育了超過一千四百名青年領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