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分 體式 冷氣 機 安裝 diy

2023/01/18 00: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diy步驟:
1.確定內部和外部機器的位置,並使用水鑽鑽孔。
2.釘好內部機器掛板。
3.將內部機器與筦道連接。
4.筦道穿線和內部機器懸掛。
5.安裝冷氣機外部單元。
6.排放氟。
7.洩漏試驗、水試驗和機器試驗。
1.與客戶溝通,確定冷氣機室內機和室外機的安裝位置。 確定位置後,先在牆上打一個洞。 (水鑽鑽孔)
空調鑽孔注意事項:
打孔位置必須低於室內機,因為冷氣機的室內機在冷運行時會產生水,囙此需要確保室內機中的水能够沿著水管流出房間
沖孔位置
冷氣機的底邊可以略高於牆洞,但不能低於牆洞。
還有一件事就是打孔時要保護空調,因為有些是貼牆紙和白色的,否則泥巴會濺滿牆壁。 保護方法見下圖:
沖孔
2.分體式冷氣機安裝diy固定空調內的掛板。
釘掛板
冷氣機懸掛板安裝注意事項:
由於安裝地形不同,我們可能會遇到不同的內牆資料。 現在我將討論不同牆壁的安裝方案。 對於磚牆和空心磚牆,我們可以直接用鋼釘固定內部的機器掛板,如上圖所示。 對於鋼筋混凝土牆,鋼釘是不能打孔的。 我們可以用電錘打孔,然後用木楔用螺釘固定。
3.將內部機器與筦道連接。 量測內部和外部裝置之間的距離,並確定空調管路的長度。 如果原裝置的筦道不够長,則延長筦道。 然後連接內部單元和冷氣機管路,然後用空調系帶包裹管路。 兩個人一起沿著牆洞穿透冷氣機筦道,將內部單元掛在內部單元掛板上。
繃帶
4.筦道穿線和內部機器懸掛。
穿越筦道
冷氣機內部單元安裝完成圖片:
懸掛式機器
5.安裝冷氣機外部單元。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diy支架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diy支架。 安裝後,將冷氣機外機放在支架上,並用螺釘固定。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diy外部裝置
好冷氣機外機後,將空調管路與外機連接,連接訊號線,然後準備排氣,即利用冷氣機外機中的氟將內機中的空氣排出。
連接管線
6.排氣:準備六角扳手和活動扳手,如下圖所示拆下兩個螺釘(高壓閥和低壓閥)。 如果上部閥門用於排空,請確保擰緊上部氣缸蓋,同時保持下部氣缸蓋,不要擰緊。 此時,使用六角扳手打開上筒閥,使外機中的氟從上筒閥排出,並通過筦道流入冷氣機的內機,然後通過上管流出,從而將內機中的空氣排出。 疏散時間約為10至15秒。 如果筦道較長,可以延長疏散時間。 排空是使用氟來排出內部機器中的空氣。 最後,擰緊納粹的下頭部,排空完成。
排氣
7.洩漏試驗、水試驗和機器試驗。
冷氣機安裝注意事項:
1.內部機器和外部機器的安裝必須水准。
2.注意內部機器的安裝位置必須高於壁孔。
3、冷氣機內外一定要擰緊,否則幾天內空調內的氟就會漏出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