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大狀

2023/01/22 21:51:12 網誌分類: 影視
22 Jan

近幾年,他所主演的電影都放在新春的檔期,今次這套並不例外,某程度上是“男親女愛”中余樂天2.0,但今次的身份,他再不是一個市井無賴的師爺,而是三吋不爛之舌的大狀,他是黃子華。

今次子華神飾演的林涼水,本來是一個司法機構的小官,在仕途上停滯不前的時候,在朋友的介紹下,進入一間大行工作,甫進去接下了一單,國際名模被誣蔑,虐打女兒案,背後竟然是一個豪門望族,家醜勿揚的故事,到底他能幫這位名模洗脫罪名呢?

許多人以為子華神用阿lok的演繹方式,去演繹林涼水一角,但不是,在尾段跟謝君豪飾演的mr kim那段舌劍唇槍的案詞,盡顯功架,其中一段“everythingis wrong",戾責鍾醫生一家知情不報,更令人拍案叫絕,同全英文對白的Michael 王敏德那份奸,成了一個對比。

故事中的案件以虐兒案為主,已經吸引你去看,起用飾演梅艷芳和梅愛芳而廣為人知的王丹妮和廖子妤飾演Elsa 和鍾太這兩個要角,會不會有壓力,的確,前者的演繹嚐試跳出梅姐框框,叫做過骨,至於後者,戲份不重,那份奸味,也搶了不少分,至於水哥助手太子的error 成員華dee,和家軍的楊偲詠,表現尚算可取,若換上之前兩屆tvb獲過獎的視帝,視后,電視角色的得獎者,效果會否好一點?值得一提,找林保怡演繹icac的確恰到好處,整體而言,是他們,和劇本幫了子華神求變。

本片預告

宣傳曲

回應 (2)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1/25 20:56:21 回覆
@淺雪...

{#icono0_2}

淺雪
淺雪 2023/01/24 14:30:35 回覆

新年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