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

2023/03/30 11:49:4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Mar

  據說,九十六歲的傳媒大亨梅鐸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再婚,妻子是六十六歲的美國三藩市警察部前牧師史密斯。

  這將是梅鐸的第五段婚姻,他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段婚姻。

  真想不通,九十六歲了,之前已經有過四段婚姻,四段婚姻都以離婚告終,相信每段婚姻的終結該也有不愉快的經歷吧?然而將近百歲之齡還無所畏懼,繼續要走進婚姻的墳墓,真想不通。

  有時候真是想不通,兩個人既然是一齊走入婚姻的殿堂,必定是兩情相悅,卻又為什麼會鬧至離婚的地步?

  既然是兩情相悅,望期能夠一生一世長相廝守,卻為什麼又有那麼多人受不了誘惑而另外發展婚外情,最終導致家庭破碎,慘劇頻生?想不通!

  感情這回事,或者說愛情這回事,往往令人想不通!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3/03/31 21:36:55 回覆

確是想不通.想不明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