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香港鋼琴家的夢|甘美人生

2023/04/11 03:18:0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個人最期待香港音樂家推出的專輯,非張緯晴(Rachel Cheung)的首張國際發行唱片《Reflections》莫屬,她的鋼琴彈奏一直迷倒各地的樂迷,專業樂評人亦讚賞到加,《Music America》形容Rachel的表演流露「驚人想像力!」;《Theater Jones》形容她是「美感與炫技並重!」;而《The Dallas Morning News》讚賞她「是詩人,也是劇作家!」

新專輯包含蕭邦24首前奏曲、貝多芬31號鋼琴奏鳴曲和拉威爾《鏡子》組曲,多元化的音樂,展示Rachel不同的音樂面貌。她接受我訪問的時候說:「希望樂迷聽到我的voice⋯⋯彈出的每一粒音,都有我想表達的意思。」她哼着蕭邦前奏曲的第7首,回想小時候在她一個喜歡的班房中,看見天使的圖畫,多年不忘,而且經常在她的夢裏出現。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