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祖靈、嬰靈﹞倒房

2023/04/20 12:22:37 網誌分類: 宗教
20 Apr

    一位陳姓師姐,某次於查詢姪兒的因果事時,也一併詢問自身問題。師姐於30幾歲開始,手部、腳部黑斑不斷,看過中、西醫檢查均為內分泌失調。多年來就醫始終無效,無法根治問題。

 

    查 陳師姐的兩位婆婆於本世年輕時曾流產、夭折過共三位子女,其中一胎為龍鳳胎。因沒有正確觀念,以為流產、夭折後不需要任何處理,故一直拖延至現在,讓無緣的孩兒於靈界中,無所依靠。

 

    經 佛菩薩慈悲調解,該師姐需要念誦三份(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4部),三份合計共 金剛經162部、藥師經162部、地藏經162部,並需印製地藏經5000元(自行助印與人結緣)。念誦完畢後,需連收據一同拿回精舍迴向。迴向完畢後,仍須看醫生,配合藥物與 佛菩薩所賜 楊枝淨水一起服用,方可根治其病徵。

 

    事後,陳師姐向婆婆確認是否有這段過去。經婆婆確認後,確有此事。這讓陳師姐更加深了 佛菩薩所言。

 

    很多觀念時常會以訛傳訛:認為『以前的人都是這麼做』、『這麼做不會怎麼樣』,所以自然而然也不覺得自己是錯的。時至今日,很多人對於處理嬰靈的觀念仍不正確,且墮胎也成為不良風氣。殺人償命,因果相纏,糾結難分呀!

 

    如果不正視『流產、墮胎』之因果,日後將會影響到後代的子子孫孫。本篇故事中的例子,就是很好的借鏡。願陳師姐一家及三位小天使能早日了結因果,同修聖道。

 

    名詞解釋:倒房---假如父親有多個兒子,其中一個兒子在生前沒留下子嗣便去世了,這便是倒房。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