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寧波之旅

2008/06/22 14:06:24 網誌分類: 旅遊
22 Jun

     工作累了,生活也感覺倦了,該是時候出外走走了!

     選擇飛往寧波,是因有一友人飄流此地經年,一直很想與友人重溫那歡聚暢談的日子,也可以體驗下另一城市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寧波,相隔深圳1500公里以外.2小時的飛機航程,瞬間把我帶到了這個陌生的遼闊城市.6月炎炎夏日的天空,寧波天氣卻從早到晚都猶如香港的秋天一樣,清風送爽,綠意盎然,甚教我樂而忘返!

     回到家,驚訝E-mail裡怎麼會有那麼多新郵件!逐一細讀,才驚悉自己文章入圍的喜訊,心裡那一份難掩的竊喜悠然而生!

     更重要的,讀到字裡行間好友們留給我的關懷語句.久別的日子裡,可知道我也多惦記著你們啊!

回應 (14)
我要發表
2008/07/02 18:46:13 回覆
2008/06/30 15:46:22 回覆
遠離塵囂,身心康泰。
回來後,祝萬事更上一層。

遊歷艷遇,會是下一篇故事主題嗎?
^.^
2008/06/24 16:22:07 回覆
好開心再看到你的出現啊!加油啊
小青蛙‧水
小青蛙‧水 2008/06/24 13:00:23 回覆

恭喜你的網誌入圍呀,是在令人疲累的生活當中,最好的得著和祝福,恭喜恭喜!

2008/06/23 23:40:26 回覆
終於回來了~
2008/06/23 23:33:32 回覆

寧波可是個好地方啊,有沒有吃醉青蟹呢,佐上白酒,可是一流的美食啊。不過若是腸胃不好可不能吃啊,因為那是活生生的蟹,放在罎子裏,用烈酒泡上醃制而成的。第一天泡上,你可以聽到蟹仔在罎子裏拼命地抓爬掙扎的聲音,第二天,聲音會弱了很多,第三天就完全寂靜下來,等到第五天第六天,就可以開壇吃啦。

哎呀,活生生的醃死它們,好殘忍的呢,我去了寧波好多次,都不敢吃這個東東。

2008/06/23 21:19:49 回覆

無端端 別逃啊!我們都在等你新愛情故事的出現啊! 期待中...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6/23 16:10:52 回覆
@...
莎莎,Candy,Dr.168 : 逃,逃,我真的很想逃往一個遠離塵囂的地方,讓我重新拾回真正的一個我! 悠長的假期,遺憾腦袋更加的空盪盪是也!
ivina
ivina 2008/06/23 11:49:15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22 20:15:27 回覆
你為情而逃嗎? 現在為得獎而回來了! 頒獎時見啦~
2008/06/22 20:10:09 回覆

去完旅行, 心情好似幾好, 又幾輕鬆喎!

寧波幾靚㗎, 有冇相睇呀?

2008/06/22 19:23:51 回覆
你好!重見心安!恭喜!
2008/06/22 17:22:52 回覆

原來你出走回國了,                                      難怪一直以來音訊全無啦!

是啊~你的網誌入圍了~                                   真害怕你會因一時之氣,                                                  把這兒從此荒廢下來,                                          對我們的關注視若無睹。

頒獎當日,期待你能抽空出現啊~

你的悠長假期過得怎樣呀?                                    有否為下篇著作添上靈感....

2008/06/22 17:05:03 回覆

總之值得恭喜啦!

依家係咪冇咁攰, 成個人醒哂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