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106.9.3

2023/06/01 09:51:33 網誌分類: 宗教
01 Jun

    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 ◆ ◇◇ ◆ ◇◇ ◆◇◇

 

1.官大業大,普通人沒有因果觀念,權勢大就隨意行事,人若在高位必定要有慈悲心。

2.不要亂跑宮廟,在家誦經就好。

3.找理由不唸經,業主菩薩不會理你的。

4.多唸《金剛經》,智竅會慢慢打開;開智竅並非是會讓你賺很多錢,而是讓你處事較為圓融,較不執著,容易放得下。

5.嬰靈要儘快迴向圓滿,較不會障礙子女的姻緣和工作。

6.不可以常生氣,不然外靈會常來干擾,因為會招感外靈來干擾。

7.要修行,不然會一直犯同樣的錯誤。

8.處世要圓融圓滿,儘量予人方便;防小人,不防君子;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9.因自性不清淨,故召感外靈;心不清淨,容易召感外靈;心若清淨,外靈無法附身。

10.接觸外道後,黑氣會重。

11.真正的佛法,是若已結婚,就要將家顧的圓滿,若您越做越負擔,家庭不圓滿,孩子教不好去作奸犯科,就是自己的罪過。

12.父母的責任就是要教育小孩。

廣欽法語_170717_0032.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