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椰子布甸|好好過日子

2023/07/12 02:53:3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l
        這天經過銅鑼灣利舞臺旁邊的霎東街,見到有家新潮甜品店的舖面上有一個熟悉的猩猩招牌,原來是最喜歡的椰子甜品「SO COCO」在那裏開了旗艦店。

「SO COCO」的椰子布甸是家中冰箱裏常備的甜品,一罐布甸裏包括了椰子布甸、椰子水和椰子肉,軟滑甜美之中還有嚼口,冰凍而食,最是怡人。有個新加坡老友吃得上癮,每次到香港,第一件事就是去崇光百貨地下食品部買一打「SO COCO」椰子布甸,放在冰箱裏,慢慢享受。

之前他們除了在各大超級市場設專櫃售賣之外,在中環的中央街市也開了一檔,除了賣椰子布甸之外,還賣椰奶雪糕。如今在銅鑼灣這家旗艦店裏花樣更多,有咖啡、有沙冰、有雪糕,有各種口味如紅豆、芋蓉、抹茶等的椰奶,所有產品都與椰子相關。我叫了一杯美式凍咖啡,喝一口竟然也有淡淡的椰子清香,原來咖啡中加了新鮮椰子水,天然的甜味,連糖也不用加了。又叫了一份門口招牌上的「星椰布甸」,裏面有椰子布甸、涼粉、新鮮椰子肉,份量十足,口感豐富,香甜滑潤,真是夏日消暑佳品。

這天早飯吃得晚吃得飽,到銅鑼灣正是中飯時分,本想找家茶餐廳喝杯咖啡吃一份西多士當甜品,不料走了好幾家餐廳,幾乎家家門口都有人排隊等位,便不去湊熱鬧了。正好轉頭碰到「SO COCO」新店,即得甜美香滑,倒也是意外收穫。
李純恩
李純恩 - 椰子布甸|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椰子布甸|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