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竄紅

2023/07/25 10:15:36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潘美辰的《我曾用心愛著你》似乎突然間竄紅!

  在微信的「影音號」裡,近期突然湧現了不少《我曾用心愛著你》的翻唱版本,不少版本裡的觀眾聽得「熱淚盈眶」,細心的在YouTube上數一數,居然有四十多個版本。

  猶記得當年聽這首歌的時候,適逢剛剛失戀,這首歌的歌詞恰恰能點中當時的心情,於是反反覆覆聽,一聽居然聽了三日三夜!

  正是因為這首歌,認識了潘美辰這個歌手,雖然不太喜歡她那男性化的打扮,但她有不少歌曲的確很好聽,像《我想有個家》、《不懂愛的人》等等。

  難得的是她的歌據說不少都是她自己編曲、自己填詞,果然是多才多藝。她的歌,有她獨特的風格。

  也許礙於她的造型,使得她一直無法走紅,近年來更是似乎銷聲匿跡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