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自給自足的女人|好好過日子

2023/08/01 02:54:5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深夜看國際網球巡迴賽,這天打到德國漢堡。現場鏡頭掃來掃去,場上的球員之外,連觀眾席上觀眾的小動作都一覽無遺。於是就見到有個看球的女人,一邊跟旁邊的男人說話,一隻小手指卻不停地在自己臉上划來划去,划划臉頰,划划鼻翼,划完鼻翼,又划進鼻孔,指甲沿着鼻腔內側轉一圈,又慢慢划出來,順勢放進嘴裏含一含。這天鏡頭停留在她身上時間稍長,所以看見她上述動作重複了一次,兩次都含得津津有味。

這女人打扮得不錯,十個指甲留得長長的,都塗了彩色指甲油,於是那根划完鼻孔再含進嘴裏的尾指也特別顯眼了。

有一次我在澳洲墨爾本機場候機回香港,正坐在休息室裏寫稿,眼前紅光一閃,一個高頭大馬的金髮女人拎着手提行李箱,坐到對面的沙發上,也不吃也不喝,呆呆坐着看電視,一邊看電視,一邊將一根粗壯的手指伸到耳朵裏慢慢掏,掏着掏着指甲裏就有貨了,正怕她到處亂撣,卻見那根手指順腮而下,慢慢放進了嘴巴裏。我這稿也寫不下去了,只好停下手來繼續欣賞,那紅衣女人則繼續採耳,繼續品嘗,耳中貨色之多,採之不絕。

那時我只想,一會上了飛機,誰要是跟這個女人隔鄰而坐,這一路就太刺激了。然後就登機了。上了飛機剛安頓好隨身行李,坐下扣好安全帶,眼前紅光一閃,來不及反應,一個商務艙四十多個座位,這位吃耳屎的朋友偏偏在我身邊坐下!

李純恩

李純恩 - 自給自足的女人|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自給自足的女人|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