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長

2023/08/01 19:51:41 網誌分類: 時事
01 Aug



「一言興邦,一言喪邦」, 這句說話講明一個國家的代表對外說話的重要性。

大家學習中國歷史,也會知道戰國時代趙國的士大夫藺相如如何運用智慧、勇氣和具說服力的言語「完璧歸趙」。

所以,作為一個大國,中國政府的外交部長的人選,深受世界各國注目。

最近,剛上任不久的外交部長忽然失蹤,一段日子後,轉來了卸任的部長擔任新的外交部長。明眼人都會看到政府內部出現人事問題。

中國作為國際社會重要一份子,希望政局可以穩定,人事變化變得越來越透明。如此,中國和全世界都會更美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