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89) 一句也不可出口 讀經扎記:(馬太福音六章

2023/08/15 11:30:5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89) 一句也不可出口

 

讀經扎記:(馬太福音六章五至八節)

 

 

 

    人的口,真是麻煩。一方面在敬拜聚會中,高聲唱出美妙的讚美詩歌。可是,不出幾小時後,與信徒共聚午餐時。閒談中,說說這不是,說說那不好。不知覺間,講了人家壞話。

 

    保罹卻提醒信徒,在說話中,總要說出造就人的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429)

 

    他或站立,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144)

 

 

讀經扎記:(馬太福音六章五至八節)

 

    今日所讀的經文,主耶穌用了短短的幾節,就將禱告的精義說明出來。

 

    禱告,是人類用心靈向上帝聯繫的一種最基本方式.人可藉着禱告,心靈接連上帝的感召。因此,整個人要專一,心靜,將全部心智投放在其中。最理想是有一所個人的空間。這是人和上帝連在一起,達致聖靈臨在.

 

    神是全知全能.我們心底的話,我們向神要表達的心意,神一早便知。因此,我們在神面前,都是真心真意,不用作假,不用修飾,完全向神傾心吐意,這樣,上帝便悅納。

 

默想:我每次向神禱告時,是否都是這樣認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