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一年

2023/08/16 10:37: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Aug

  時間過得真快,昨天又是要交租的日子,原來,轉眼已經在新居住了一年。

  交租時地產的小姐問:「住得還好吧?」

  「還可以。」我說。我當然不敢對她說非常的滿意啦!要不然她向業主反映的話,到期要加租業主隨時會多加一點,反正多加一點我也不會搬走。

  「你放心的住吧!」她說,言下之意是業主不會隨便終止租約的,據她說,我鄰房的租客已經住了七、八年,換句話說只要有租交,業主就不理了。

  我也但願如此,事實上,在旺角、大角嘴或者是深水埗一帶都有大量四千元到六千元的套房出租,然而要以五千元的租金租到一間什麼都有的房間還真不容易;冰箱啦、冷氣機啦、熱水爐啦、洗衣機啦、衣櫃啦,一應齊全,現在再要出去找還真難找到。

  想想近期有些酒店改成的青年宿舍,每個人的租金也要近五千元,而且還必須兩個人同租一個單位,雖然說地方是大了一些,可是與人共住終究是不方便。

  反觀舊居,都一年了,依舊是「烏燈黑火」的,仍然沒有人住,就這樣掉空了一年。雖然已經裝修過了,似乎還是沒能賣掉,要不然新業主為什麼不住進去呢?

  多虧舊業主一聲要把樓賣掉我才被逼搬走,找到現在的新居,要不然今年的天氣這麼熱,舊居沒有冷氣機真不知道該怎麼捱了,難為我在那裡熬過那麼多年沒有冷氣機的日子呢!

回應 (10)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8/19 22:34:44 回覆
@傑西...

這裡確實不好用,但是又別無選擇,只好繼續用了。

傑西
傑西 2023/08/18 20:35:30 回覆
@易明...

我卻是因為想給愛人知道我的想法及活動,所以才開始寫網誌,其實個人幾喜歡鄉村的,可惜這麼快就關站; 而新浪網卻是沒有其他選擇下才用,但後來有了相片後,就轉為私人及只用來備份, 想不到最後也要關門。因為新浪的突然關門而與你失聯,於是在google找你才找到這裏,但是這裏實在不太好用,所以很少在這裏寫網誌吧。

易明
易明 2023/08/18 09:57:34 回覆
@傑西...

當年因為報紙的報道我才認識網誌這東西,於是就選了最簡單易用的香港鄉村站,哪料到用不了大半年該網站就關掉,滿以為新浪網是上市公司應該較穩當,豈料還是撐不下去,若非有網友介紹,還真不懂來頭條網哩!

傑西
傑西 2023/08/17 17:01:21 回覆
@易明...

啊! 我是2004年開始寫的

易明
易明 2023/08/17 09:19:52 回覆
@傑西...

是呀!我是於2005年進入網絡世界的!

傑西
傑西 2023/08/16 16:15:10 回覆
@易明...

啊! 原來這麼久了。 想想又對喎,我與老公結婚16年,在網上拍拖2年,剛好18年了。

易明
易明 2023/08/16 13:48:48 回覆
@傑西...

是呀!我們在網上認識原來已經有十八年了!

易明
易明 2023/08/16 13:47:47 回覆
@淺雪...

我簽的是兩年租約,一年死約、一年生約,也許正是如此,地產的小姐才有這麼一說。

傑西
傑西 2023/08/16 11:28:30 回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也在大馬生活6年了。

淺雪
淺雪 2023/08/16 11:05:30 回覆

是呀.時候過得真快..你搬上這間滿意居.已有一年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