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鶴唳

2023/08/14 10:38:5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Aug

  油塘一個新樓盤開售,排隊的人龍幾乎看不見龍尾,售樓處更是人頭湧湧,水洩不通,六百多個單位迅即售罄,發展商得以套現三十多億元。

  照成這種空前盛況皆因發展商是以市價的七折開售樓盤,被市場解讀為發展商看淡後市的樓價。

  那邊廂,二手樓卻頻頻見割價求售,動輒減價逾百萬元,然而,縱然減了價逾百萬元,成交價仍然要四、五百萬元甚至逾千萬元,的確不是一般人所能夠負擔的。

  再看內地,碧桂園頻瀕臨爆雷邊緣,多隻債券因為無法支付利息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另一家遠洋集團也出現相同情況,一隻八月尾到期的債券無法償付利息也要暫停買賣,這兩家的股票,隨時有停牌的風險,誰還在那麼的大膽撈底呢?隨時像恆大那樣一停經年,隨時血本無歸。

  內房股長期受到負面消息的影響,易跌難升,早就應該把這個板塊忘了,不宜沾手。

  不但是內房股出了問題,連金融機構也出了問題;一家金融機構旗下的金融產品暫停兌付,據說多家內地的上市公司受累。

  金融市場一時間人心惶惶,風聲鶴唳!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8/16 09:32:00 回覆
@淺雪...

是呀!聽聞可能再熬不了三個月呢!

淺雪
淺雪 2023/08/15 14:18:40 回覆

碧桂園這広大的業界也面臨這樣困景?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