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的小餐廳

2023/08/12 10:31:2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Aug

  雖然說生意難做,可是有些小店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在我樓下有一家小餐廳,面積不大,可是門外經常有一班年輕人在排隊,我很好奇為什麼這家小餐廳怎麼會那麼「火」?

  上網一搜才知道這家招牌沒有中文名字的小餐廳叫做「二世祖」,是一家意大利餐廳,主打年輕人的市場。

  看一看餐廳的餐牌可真不便宜,最便宜的一個意大利粉也要過百元,最貴的一個更要198元。

  假如兩個年輕人進去用餐,每人叫一碟意粉或者是飯,再加每人一杯飲料,平均每杯飲料也要四十多元,沒有三百元恐怕出不了門口,消費可真不低。

  然而門口依然經常要排大隊,真佩服那些年輕人有那麼高的消費力!

  正是有一班高消費力的年輕人撐場,這家小餐廳才能經營了那麼多年,似乎經營得有聲有色。

  一看餐牌上的價錢,我真的不敢走進去,真是連年輕人也不如!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8/14 09:21:08 回覆
@淺雪...

想想今天年輕人拍拖的成本真是不菲,吃一頓飯也要數百元,要是再看一場電影就要五、六百元上一次街呢!

淺雪
淺雪 2023/08/12 10:58:41 回覆

係有D年輕人好捨得..所以曾俊華說過年輕人肯食肯駛肯去旅遊..所以無法儲錢.買樓好多都要靠父幹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