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魔攻守 有待改善|熱now球壇

2023/08/24 02:56:4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英超完成了首兩輪比賽,僅白禮頓、曼城和阿仙奴兩戰全勝,愛華頓和狼隊全敗敬陪末席,而表現令人較失望的曼聯,今周將面對諾定咸森林。

紅魔頭兩場比賽表現慢熱,攻守仍有不少提升空間。如果從數據上來看,球隊目前在場區域搶截了31次控球權屬英超第一,從後場發動直接進攻速度排名屬英超第二。不過,曼聯被射門次數多達40次是英超第二多。整體而言,領隊坦哈格在進攻上有着好的發展,與此同時在防守上有着壞的警示。今仗新加盟中場美臣蒙特鐵定缺陣,究竟是好還是壞?

諾定咸森林上場早段有阿禾尼爾入球先拔頭籌,尾段憑後備入替的基斯活特一「頭」定江山全取3分。球隊今季整體沒有太大變動,比起上季組軍方針可謂天淵之別,領隊古柏帶着熟悉的球員漸漸找到具侵略性的踢法,前鋒比蘭莊臣和基比斯韋特是進攻的靈魂人物,為球隊製造大量機會,兩人場上表現往往是球隊的勝負關鍵。

(Now621台及Now E周六晚上9: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魔攻守 有待改善|熱now球壇
 梁冠聰 - 紅魔攻守 有待改善|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