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AC羅馬勢均力敵|熱now球壇

2023/08/31 03:27:1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意甲經過兩輪比賽後只有4支球隊保持全勝,榜首AC米蘭周六凌晨作客挑戰羅馬,雙方必定上演一場激烈大戰。

羅馬今季仍然未能打開勝利之門,兩戰錄得1和1負的尷尬成績。教練摩連奴在今夏轉會市場放走多名球員,包括伊賓尼斯、約斯天古華特和尼曼查馬迪等人,取而代之的是柏利迪斯、連拿度山齊士及阿華等人,球隊的中場整體結構和實用性有所提升,再加上近日敲定從車路士借入前鋒盧卡古,今仗絕對有力跟對手周旋,甚至在主場取得今季首場聯賽勝仗。

AC米蘭頭兩場擊敗博洛尼亞和拖連奴,暫時與拿玻里、國際米蘭和維羅納同得6分。球隊對上7場聯賽對陣羅馬從未落敗,但該7場賽事也被對手合計攻入9球,防線絕對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球隊今夏有主力東拿利離隊,不過教練派奧利亦收購了羅夫斯卓克、梅沙和基斯甸普列錫等人,有助增強球隊實力。兩連勝後球員信心和隊內士氣大增,今場有望延續強勢。(Now638台及Now E周六凌晨2:38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AC羅馬勢均力敵|熱now球壇
 梁冠聰 - AC羅馬勢均力敵|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