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比寧咸照亮西甲|熱now球壇

2023/10/12 03:00:0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西甲經過9輪賽事後,兩支傳統勁旅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繼續在前列你爭我逐,首度登陸西甲的英格蘭國腳祖迪比寧咸完美融入皇馬,以表現和極佳數據證明自己的能力。

除了皇馬和巴塞外,今季不得不提表現驚人的基羅納,暫時以22分緊隨皇馬,穩定和具說服力的表現有望為球隊帶來歐洲賽資格,球迷們絕對值得繼續留意他們的神奇之旅。尾隨的馬德里體育會、畢爾包和皇家蘇斯達同樣交出穩定表現,且看季內能否力爭上游,挑戰聯賽冠軍寶座。

降班區域競爭同樣緊湊,由第13位的卡迪斯到第19位的CF格蘭納達只是相差3分,當中艾拉維斯入球量低,格蘭納達失球數字偏高,若然未能在短時間內尋求解決方案,難免陷於困境。排第16的維拉利爾在兼顧歐洲戰線同時影響了聯賽戰績,不過球隊勝在有一定質素,有望短時間內重回正軌。然而,榜尾的艾美利亞暫時只有3分,成為降班大熱。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比寧咸照亮西甲|熱now球壇
 梁冠聰 - 比寧咸照亮西甲|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