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軍質優力足取「聖」|熱now球壇

2023/10/05 02:59:3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紅軍第在歐霸首輪擊敗寧斯暫居小組首位,上場聯賽因球證明顯犯錯和踢少兩人之下被熱刺絕殺,終止7連勝走勢。不過,正當大家季初都會擔心球隊表現之際,一眾新兵頻頻交出具說服力表現,當中中場的蘇保斯拉爾極速融入並產生巨大化學作用,令後防和前線無縫接軌;加上後防定海神針華基爾雲迪積克復出,整體表現穩步上揚。在有明顯的質素優勢下,相信領隊高普於周五歐霸主場領軍迎戰聖基萊斯聯,會作出適當輪換,讓更多球員具備良好的比賽狀態。

聖基萊斯聯現時在比利時聯賽高踞榜首,近4場比賽保持不敗兼錄得3連勝,整體狀態相當不俗。教練比斯慣用3人陣式防線,兩位中路守將布基斯和史基斯擁有不錯的入球能力,有力成為今場破門武器之一。

此外,聖基萊斯聯的中前場較依賴普亞達斯為隊友鋪橋搭路,至今貢獻兩個入球及4次助攻,前鋒洛迪古斯預料今場沒有太多空間和進攻機會,因此必須要好好把握,嘗試為敵方帶來最大麻煩。(Now643台及Now E周五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梁冠聰 - 紅軍質優力足取「聖」|熱now球壇
 梁冠聰 - 紅軍質優力足取「聖」|熱now球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