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冬天

2023/12/17 14:56:1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12月16日,星期六,大家都會感覺到天氣改變。今天12月17日,早上醒來,氣溫為12度,一夜間,冬天來到了香港。

今天已是12月17日,這個冬天無疑是遲來的冬天。數天前,讀者朋友和筆者都可能還是穿着短袖衫。可見,地球暖化,逐漸使香港沒有了冬天。另一方面,中國北方出現嚴寒天氣,這些極端天氣變化,對人類生活影響巨大,自然災害或疾病可能會在突然之間出現。

剛剛結束的全球氣候會議,達成了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願景,這是好消息。希望各國政府會將承諾具體落實。始終,說的容易,但做的時候往往會面對很多困難。雖然如此,阻止地球暖化關係人類未來福祉,作為地球人,我們都有責任督促所在地的政府落實減排和執行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

願我們能夠繼續欣賞四季的變化,和平安樂地生活在地球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