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後一個半天的工作

2023/12/22 15:10:0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Dec



今天是冬至,由於公司要進行裝修,所有員工都要在中午之後離開,由於筆者下星期請了數天假,於是今天早上成為筆者在2023年最後一個半天的工作。

本來以為,在2024年1月2日上班時,公司的裝修工程便已完成,但今日聽到行政部的同事說,裝修工程還會繼續多一段日子,無論如何,期望工程盡快完成,各位員工可以恢復正常上班。

今天適逢是冬至,更聽說是10多年來最寒冷的一個冬至。早上出門,可能由於臨近聖誕假期,上班的人士不多,而且學生們看來已經放寒假了。然而,由於天氣寒冷,路上行人都穿上厚厚的衣服,冬日的氣氛,非常濃厚。

另外,值得高興的是,完成半天的工作離開辦公室時,在電梯大堂遇上管理處安排的聖誕老人派發禮物,筆者滿心歡喜的從聖誕老人手上接上「薑人餅乾」。

祝願讀者們平平安安渡過冬至和聖誕節,開開心心迎接2024年的挑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