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之旅

2023/12/25 11:57:10 網誌分類: 生活
25 Dec



讀者們,你們有去過坪洲這小島嗎?在平安夜那一天的日間,筆者和朋友一行12人,帶同一隻可愛小狗乘搭渡輪去了這個小島一遊。

印象中這是筆者第一次踏足這小島。乘搭普通渡輪,大約40分鐘便由港島去到坪洲。踏出碼頭,見到碼頭附近有多項公共設施,包括公共圖書館、體育館、新建的公廁等等。

除了這些公共設施外,我們更看到天后宮。經過天后宮,我們去到一家飯店吃午飯。負責統籌的朋友預先訂了豐富午餐。午餐的海鮮和其他餸菜美味可口,尤其是那個大大的羊腩煲,在這種天氣最適宜適用

吃飽之後,我們便啟程前去荒廢的牛皮廠看了一會,然後前往手指山。上山的道路要走300級的石級,一來一回,體力消耗不少。

返回中環前,當然要去附近食肆休息一下。有些團友更順道在一家出名的麵包店購買麵包。

就這樣,日間到小島一遊,晚上筆者就沒有出門,在家安安靜靜地渡過了平安夜!

祝各位讀者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