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奇蹟

2024/01/06 16:54:44 網誌分類: 旅遊
06 Jan



有關注新聞的讀者們都可能留意到近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撞機事件,一家客機付諸一炬。這次事件中,客機上的乘客奇蹟地全部可以生還,平安脫險。

根據報道,這些乘客大部份都是日本居民,他們聽從機艙服務員的指示,迅速有序地離開機艙。

和同事、朋友們談起這個災難,不約而同都覺得假如發生意外的不是日本航空公司,而飛機上的乘客並不是大部份都是日本人的話,估計機上的傷亡人數會不少。原因在於大家都認為日本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訓練有素,另外,日本人由少到大,都有災難發生時如何撤離的訓練和認知。因此,一旦真的遇上災難,他們不會爭先恐後,而是會冷靜地聽從有經驗的人員的帶領和指揮,一起脫離險境。

「居安思危」是中國傳統智慧,希望各位讀者和朋友切記,隨時為可能發生的意外作出心理和經濟上的準備。這樣,就可以確保萬事大吉!身心康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