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四個鬼 - 觀後感

2024/01/07 16:20:59 網誌分類: 影視
07 Jan



「我的麻吉四個鬼」是一部台灣製作的電影,筆者最近在Netflix平台觀看了。故事講述一個年輕人自殺不了,卻遇上四隻鬼纏身,男主角千辛萬苦想擺脫他們,方法就是讓他們願望成真。這部電影娛樂性相當豐富,有不少惹笑的場景。而且,電影結局正面,正好是新年伊始闔家團圓或情侶觀看的電影。

根據資料,這部電影改編自南韓一部電影,同時,這部電影也有泰國版。筆者並沒有看過韓國版或泰國版,所以不能詳細比較三個版本的不同。如果讀者們看過台灣版本後有興趣,也許可以在網上尋找韓國版和泰國版來看一下。在Netflix平台上也有提供泰國版本 (名字是 Hello Ghost)。

評分: 4.5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