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媽媽生日

2024/01/14 16:00:1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an



週末晚上,和家人一起到酒樓食飯慶祝媽媽生日。祝福媽媽身體健康!萬壽無疆!出入平安!如意吉祥!

酒樓人頭湧湧,坐滿客人,看來香港經濟有點起色。

大家吃過酒樓準備的餐飲後,來到切生日蛋糕的時候。妹妹拿出預先準備的生日蛋糕,媽媽在各人唱完生日歌之後,歡天喜地,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隨即,妹妹分配蛋糕給各人分享。這個蛋糕是妹妹專程去元朗一間名為「金蘋果」的餅店購買。妹妹說,這家餅店很受歡迎,經常出現排隊領取生日蛋糕的人龍。

品嚐蛋糕,發覺蛋糕所用的芒果材料, 非常新鮮。另外,蛋糕鬆軟,忌廉也不是太甜,整體十分滿意。而且,妹妹非常精明,買了一個普通重量的蛋糕,大家吃飯後品嚐一點甜點,實在是錦上添花!

妹妹的確細心,多謝她的精心安排,使一家人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

媽媽,生日快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