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大廈地庫

2024/01/20 21:28:3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很久沒有前去中環怡和大廈地庫。印象中,那裏有兩家出名的美心酒樓,又有一家知名的西餐廳。

數天前,朋友帶筆者去到地庫,大鄉里的筆者才發現中式酒樓、西餐廳以及其他一些店舖,除了一家好像是售賣美式食物的餐廳外,全都消失,地庫變得面目全非。至於地庫最底層的中式酒樓,美心那間潮江春關門後,便tot一直空置。

怡和大廈的地庫,變身成為高級FOOD COURT,售賣食品的價格不低,但可能由於是中環,朋友說午飯時間,也有許多顧客。

至於晚上,筆者當天見到的食客數目也算可以。

此外,這個FOOD COURT,不收現金。經營FOOD COURT 的大業主真的很關心店舖的營業額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