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一日遊

2024/01/28 19:32:0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an



星期六,和朋友組團前往澳門短遊。

想不到澳門氣溫比香港較低,十分清涼。

我們一行人上岸後,由於已經過了中午,第一站是去到瘋堂斜巷的一間葡國餐廳吃葡國菜。那間餐廳周圍環境優美,餐廳佈置十分講究,食物質素上成。大家吃得非常開心、滿足。

午餐之後,步行至塔石廣場,再上松山燈塔觀看澳門景色。登高後,下山前去大三巴,打卡,吃雪糕,買手信。

意猶未盡,走路去到筷子基一家朋友推介的招牌粥麵店吃晚餐。吃飽出來,發覺下着冷雨。大家不再逗留,匆匆乘坐巴士去到碼頭乘船回港。

這樣,過了一個精彩的週末假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