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雲集

2024/02/03 10:35:44 網誌分類: 生活
03 Feb



讀者朋友,你喜歡足球嗎?假如是的話,這個週末,你一定會十分雀躍,因為球王美斯和其他著名球員今天和明天會在香港和球迷見面。

據說練習場和表演賽的門票供不應求,大量球迷想拿取門票也拿不到。假如你是其中的幸運兒,恭喜閣下!

香港不少人喜愛觀看足球,但是,成為全職足球員並不容易,需要巨大決心。最近,朋友女兒,決定由美國返回香港,其中的原因就是她希望可以成為香港足球代表隊的其中一名成員。這位女孩,其志可嘉,希望她龍年願望成真!

相對10多20年前,香港政府和社會對運動員的支持無疑較多了,但是,改善的空間(例如比賽場地)還有不少。希望這情況會繼續改善。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4/02/05 00:35:49 回覆

好老實講,美鄭斯因傷缺陣,令到好多球迷不滿,包括我。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