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團年飯

2024/02/10 12:02: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Feb

  昨晚是年卅晚,我傍晚過去澳門與弟妹們吃團年飯。

  我經港珠澳大橋過澳門,從未試過香港及澳門兩個關口幾乎完全沒有出入境的人,金巴上乘客寥寥可數,與假期時人山人海的情景簡直有天壤之別。

  原本弟弟訂了八點吃飯,因為要遷就我們而入廚房告知大廚將時間延遲了半小時,我好奇他怎麼入廚房直接通知大廚,他應該很熟悉餐廳的人吧!

  原來那間餐廳是他的老闆開的,他與餐廳內的所有人份屬同事,難怪大家那麼熟絡了。

  弟弟訂的套餐是6666元一圍,臨時多加兩個菜,因為是他老闆開的餐廳,所以免去了六百八十元的服務費之後結賬是6883元,這近七千元的賬單是他玩遊戲賺回來的,所以完全免費。

  我好奇地問他怎能贏取那麼多獎金?原來他的老闆搞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遊戲,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參加抽獎,逢星期一至五每天晚上七點至八點玩一個小時,他前前後後拉了百多人開了戶口玩,再將抽到的獎金集中來用,據他說已經玩了兩年多,兩年來累積贏了三、四十萬元,之前曾經將抽中的黃金累積換了十四萬多元的現金呢!昨晚那一餐近六千多元已經算不了是甚麼,去年他請朋友那一餐可是六萬多元呢!目前手上仍有兩萬多元可用,有效期至四月尾。

  我聽他說起來好像很複雜,完全不明白他如何用那麼多人的戶口一齊參加抽獎遊戲,反正是真的贏了那麼多錢,只因為起初我一聽他在群組內說又抽中了幾微克的黃金,我提醒他小心不要受騙,所以昨晚吃完飯之後他將賬單放上群組給大家看,顯示那是真的免費的,大有向我「示威」之意。

  說真的,昨晚那個六千多元的套餐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菜色,要是真金白銀地拿錢出來吃是不可能的。

  他將手機內仍然存在的大量獎金給我看,我也只能啞口無言了。

  

回應 (8)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2/11 22:28:27 回覆
@幪面馬仔...

多謝!也祝你龍年萬事如意!

易明
易明 2024/02/11 22:27:04 回覆
@花姐...

原來我家裡其他弟妹都已被我弟弟拉了入去遊戲中,他唯獨沒有找我,皆因他當我是長輩,有點隔膜,不敢拉我入去。

聽他如此說,其實人人都可以登記之後參加活動,再在活動中參加抽獎,起初我的確擔心那會否是騙局,否則也不會因為提醒他而令人不開心,心心不憤地要以事實向我證明那的確不是騙局,吃這個團年飯的費用全在遊戲的賬戶內扣數,我問他玩遊戲要不要投入金錢,他說不用,完全是無本生利,他目前仍然天天在玩,我也考慮進一步了解清楚之後再作打算。

易明
易明 2024/02/11 22:10:44 回覆
@淺雪...

只有一道波士頓龍蝦及一道東坡肉鮑魚還算較貴,其他的真的很普通,六千多元根本不值。

易明
易明 2024/02/11 22:07:32 回覆
@淺雪...

他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可我就是不明白。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20:30:01 回覆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花姐
花姐 2024/02/10 21:22:31 回覆

易明,你從事股票行業,應該難唔到你,我就蠢些,真是會不明,希望你跟弟弟學習,到時網友都沾光,食餐勁既。

淺雪
淺雪 2024/02/10 16:28:22 回覆

菜式很普通?

淺雪
淺雪 2024/02/10 16:26:30 回覆

聽起上嚟好複雜,

好像很容易受騙的樣子?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