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仿傚

2024/02/13 18:21: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Feb

  聽我妹妹所說,要學我弟弟般玩那個遊戲贏取那麼多獎賞並不容易。

  她說弟弟至少用七、八部手機不斷地登入,同時要不斷用不同的賬戶進入遊戲。

  弟弟說可惜那個網站沒有推薦獎,否則他必定有機會拿取推薦獎,因為他至少拉了過百人參與,那天他給我看手機中長長的一大串賬戶。

  他利用很多別人的賬戶玩遊戲,中了一些小獎例如五百元及一千元的餐飲券本來是歸於中獎者的賬戶,他就將這些小獎以轉贈的方式轉到自己的賬戶中集中起來用,如果中了大獎就要賬戶的本人現身領獎。

  妹妹說弟弟曾經幫一個賬戶中了十多萬的獎金,電視台也因此為那個中獎人做了一個訪問,弟弟也要求那個中獎者分一半獎金給他,對於那個人來說那可是一筆橫財,若非我弟弟幫他玩而中了獎,他焉有那筆橫財落袋?據聞那個中獎者還不情不願分給我弟弟呢!幸而弟弟最終都能收到那一半獎金。

  妹妹說以前弟弟也曾向我索取電話號碼登記,只是我擔心那是騙局才沒有給他,可是我竟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原來妹妹已經不止一次同弟弟一起用那些餐飲券去吃飯了,弟弟更曾因為幾乎忘記了一些餐飲券快將到期而胡亂買了一些外賣回家給其他弟妹,務求用盡那些餐飲券,以免浪費。

  如此看來弟弟贏的獎賞的確是真實的,不是騙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