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清晰

2024/02/12 22:24:1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Feb

  關於弟弟如何玩遊戲贏取那麼多的獎金,我一直搞不明白,今天跟妹妹吃晚飯進一步詢問情況,終於漸漸清晰了。

  原來那根本不是什麼大秘密,人人都可以登記為會員之後參與搶紅包及抽獎遊戲。

  那是一個叫「蓮花俱樂部」的網站,這個網站好像是附屬於澳門的蓮花衛視。

  只要下載「蓮花俱樂部」的APP,再登記為會員之後就可以參加搶紅包的活動。此外,可以對網站內的視頻點讚,最多人點讚的視頻即可贏出,點讚該視頻的網友即可參加抽獎,贏取黃金。

  登記為會員進入網站之後就有遊戲的介紹及規則可供查閱。

  據妹妹說,弟弟每天通過多部手機不斷的利用不同的戶口參加遊戲,中獎的機會自然就大。

  網站設有轉贈功能,弟弟把不同戶口所中的餐券及黃金以轉贈的方式集中到自己的戶口中使用,累積起來就是一個大數目。

  據妹妹解釋,如果我們以單一戶口玩遊戲,中獎的機率很低,長期不中獎自然沒有興趣玩下去,可是弟弟每天以幾十個戶口玩遊戲,中獎的機率自然大大提高,玩遊戲的興趣自然也大大提升,所以才天天非常準時的參加遊戲,碰碰運氣。

  所以,只要我也登記為會員一樣可以參加遊戲。

  甥兒登入他的戶口讓我簡單的看了一下,明天我甚至可以用他的戶口進行遊戲。

  也許明天我在遊戲的時間內再進去觀察觀察,了解了解。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2/13 17:51:11 回覆
@淺雪...

不用廢寢忘食,每天只有一個小時玩而已。

易明
易明 2024/02/13 17:49:51 回覆
@花姐...

註冊只是一個電話號碼登記一個賬戶,一部手機就可以了,同一部手機可以不斷用不同的賬戶登入玩遊戲。

淺雪
淺雪 2024/02/13 16:31:48 回覆

要開好多戶口.

像你形容你弟弟似乎廢寢忘餐去玩這個遊戲

一定好吸引.

花姐
花姐 2024/02/13 01:49:01 回覆

要開多個户口才機會大,那要多少手機進行戶口登記,都得易明親身玩過,才在這裡分享。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