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食肆

2024/02/14 17:19:4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Feb

  春節期間很多食肆都會休息,不休息的多數會加價,加二是正常的,加三就有點過份了!

  然而,春節期間在大角嘴有一家食肆竟然沒有加價,一切收費與平時一樣,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那就是位於深水埗雷生春對面的金麗星酒樓。

  該酒樓現時大部份菜色行大排檔模式,不收茶芥,不收加一,實報實銷,一切收費照餐牌的價錢收,而且每一個菜還送一支啤酒或者汽水。

  此外,每叫兩個小菜還再送一個小菜呢!所送的小菜有三、四款可選擇,款式偶爾會更換。

  只有小部份菜色照一般酒樓的方式收取茶芥及加一,當然,如不想被收茶芥及加一可以不點那小部份菜色的。

  該酒樓還有自助火鍋,八點前全包價成人是198元,八點後則是168元,另有蒸氣自助火鍋則收貴些,全包價是498元。

  上述所有收費在春節期間都沒有額外收費。

  可惜該酒樓地點較為偏僻,所以生意一向較為冷冷清清,每晚過了九點半幾乎已經沒有客人了。

  這樣有良心的食肆可能全香港只此一家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2/14 23:49:04 回覆
@淺雪...

正是在那裡。

易明
易明 2024/02/14 23:48:42 回覆
@花姐...

香港的確仍然有不少有善心的人,早前旺角就有一家農家樂每逢初一、十五都派飯,可惜年底前捱不住關門了。

淺雪
淺雪 2024/02/14 21:30:53 回覆

啊!那雷生堂好像近塘尾道?

花姐
花姐 2024/02/14 20:39:17 回覆

深水埗有2餸飯,老闆都很有良心,晚上8點會把剩下來的飯菜免費派街坊,如果當日生意好,賣完,就把食材蔬菜比較易壞,就再炒肉,免費送街坊,真難得,他說一直都這樣做,翌日先可以有新鮮餸菜出爐。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