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大排檔

2024/02/17 11:17:5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Feb

  昨天朋友相約出去吃晚飯。

  由於現在仍然處於春節期間,有些酒樓仍然以春節的收費方式經營,我們惟有另覓地方吃飯。

  於是我們就過海到灣仔駱克道街市上面的大排檔吃飯。

  坐下來一看菜牌,不禁大為驚喜,有很多小菜竟然只是65元,較貴的也有很多只是78-80元而已。

  這樣的價錢在政府的市政大樓內的熟食中心真是罕見。

  旺角及大角嘴的政府市政大樓內也有熟食中心,現在那兩個熟食中心的小菜最便宜的小菜都要80-100元,100元以上的小菜更是比比皆是。

  以薑蔥霸王雞為例,灣仔駱克道熟食中心半隻是80元,而旺角那兩個熟食中心就要118元,貴了近五成之多!如果在後兩者吃一個百多元的小菜已經可以在前者吃兩個小菜了!

  我們打工仔消費自然要處處精打細算,能節省的就要節省。

  香港有不少政府的市政大樓,一般都設有熟食中心,未知還有多少個熟食中心能像駱克道那個那麼便宜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