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2 - 觀後感

2024/02/22 10:28:07 網誌分類: 影視
22 Feb



筆者沒有看過「飯氣攻心」這套賀歲電影,但聽說票房非常高, 當年十分受人注目。今年,見到影片發行商推出「飯戲攻心2」,慕名去電影院觀看了這套電影。

「飯戲攻心2」是一部喜劇,劇情和人物延續第一集,故事主要環繞劇中二哥和三哥的婚禮。由於是賀歲片,喜劇的成份也算不錯,另外,加上一些文戲,成績總體來說尚算合格。

筆者沒有看過「飯戲攻心」第一集,難以作出比較,但憑感覺,不知是否由於沒有了黃子華,或由於第二集主要集中講述兩場婚宴,第二集的成績並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當然,在新春期間觀看喜劇也是不錯的選擇。

評分: 4分(最高5分)

回應 (3)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4/03/03 21:55:52 回覆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10:56:09 回覆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

ycf
ycf 2024/02/25 18:39:27 回覆

第一輯的故事是可取,你有空時不妨找來看看。

第二輯的故事雖然是胡鬧,背後的信息是可取,承接了第一輯的主題。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